2006-03-26

生產日記

24號晚上12點過後
便和老公到醫院報到





入院手續辦理好後便開始檢測各項檢查
聽胎音.抽血等
在到病房前也拿了張相片紙要護士幫我在寶寶出生時蓋上腳印
到了早上十點多時
又開始各項檢查
到了十一點左右進產房
坐在手術台上時
護士為了讓我不要太緊張就陪我聊天
過沒多久麻醉師進來了
他要我側躺並且要我吞一下口水
告訴我等會我會睡著
約過2~3秒
我的頭漸漸開始暈眩
接著我進入到一個溜滑梯
在滑梯旁的牆士放著許多的照片
從我小時候到大的歷程
延著溜滑梯滑下
一張一張的看著那些照片
不停的往下溜
彷彿無止盡
心裡一直很害怕我無法醒來
也一直抗拒著這種暈眩的感覺
過沒多久我醒了
但眼睛非常的模糊
接著我四處張望
看到牆上有個時鐘
大約過了幾秒還是幾分鐘才能看清楚時鐘上的時間
時針指著約十一點半左右
於是我試著開口問醫生
我生了嗎?
醫生說現在才要開始呢
緊接著又問
那我怎麼醒過來了
醫生便回答我等會會再幫你打一針
接著我又問
那為什麼我現在覺得肚子有點痛
(因為彷彿聽到刀子正在割我肚子的聲音)
但就在這時麻醉師早已在一旁把麻醉藥加入點滴裡
醒來時
人已被推到病房去
姊和老公告訴我
每當我醒來一次就會問他baby的皮膚白嗎
頭髮直還是捲
眼睛大還是小等一堆問題
問的他們好煩
真想錄影來等我清醒後再看
好笑的是
問之前我會再說
" 我忘記有沒有問你們 " 接著他們就回答 " 有 " !!!!
你問過很多次了
哈哈
我還在暈,又是第一胎
所以要體諒我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