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宥綺寫的仔仔趣事-7m25d

媽帶著仔仔去外婆家
正好宥綺他們也回去
於是叫宥綺幫忙寫一下仔發生了哪些事




咱們的仔哥今天真是笑話一籮筐
我看到仔哥要抱他,他給我抱了
但是...卻哭了><我是做了什麼事ㄚ??


好像是嚇到他吧!對不起內仔媽,不要打我喔

後來大家都在忙,仔仔的阿罵就把它丟給我們照顧
他很迅速的溜走了!
那時候好像在忙進忙出吧,仔仔玩的正開心時候
他的阿罵從客廳走過去了,他似乎有看到一眼吧,但是又繼續玩
中間又走了幾個人過去了,當他的嬸婆,也就是我媽媽走過去的時候
他竟然哭了,要他的嬸婆抱,我們全部都是頭頂一堆問號???????
我跟懿珊就在猜應該是當成他的阿罵了......
似乎還發生了兩三次這種情形!
最後一次,她的嬸婆就故意把他抱到阿罵面前
他看到他的阿罵了,開始疑惑了
頭就在那邊轉來轉去,我想她心裡應該是說
"阿罵在前面ㄝ,那抱我的是誰阿??"
當他疑惑解除後就哭了,要他阿罵抱抱= ="(這位先生下次要看清楚)



中午吃完飯,我們也都在準備東西了,咱們的仔哥精神來了
開始跟他的小姐姐在玩球了(籃球喔)聽說她第一次看到球,哭了><
但是他這次竟然會踢球ㄝ,整個力氣超大的,還用手去堆
我想你以後可以去當個運動健將,腳力挺好的!
還可以邊踢邊尖叫,還一直往前走,我真的是被你給拖著走
且我要說一句,你的尖叫聲跟你的小姐姐有得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