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00711記事

2007/11/10
長第七顆牙



2007/11/11
晚上吃過晚飯後,又到了要回台北的時間了,之前的仔仔會一直
往車內的爸比媽咪說 ,但這次卻不同了,本來抱著仔仔,因為準
備要上車所以改由柔嬤抱,但仔仔一直不給柔嬤抱,還把媽咪抱
緊緊,不知是不是仔仔真的捨不得我們回去還是他以為我們坐車
要出去玩沒帶他去,一直要我抱他.
記得之前柔柔快二歲時,如果他媽要回去而他留在外婆家時,柔
柔就會開始哭,仔仔應該也差不多快像當時的柔柔了,到時候仔
媽一定哭的稀哩嘩啦的,這也是仔媽最不想遇到的事情




下午仔仔睡完午覺時,柔姊給他吃餅乾,仔仔咬了一口之後,
嘴巴裡還沒全部吞下去,就想接著咬,所以仔媽就趕快把仔仔
的手擋住不讓他繼續咬,重覆了幾次之後,仔仔就開始扁嘴
,不到一秒的時間,眼淚狂飆下來,仔媽當場傻眼
,只好趕快拿著仔仔手上的餅乾往他嘴裡塞,這時,仔仔才停止了
哭泣,開心的吃著~


在我出生的時候,媽咪沒有經過我的允許,都還沒準備好,就叫
醫生伯伯開刀把我拿出來,還打我的小屁屁,害我痛的一直哭,
還帶我去打針,做了各項的檢查,喝 奶奶喝到累的時候睡著了,
還把我搖醒,要我一定得喝完,重點是奶奶都沒味道也不會甜,
那也就算了,去月子中心還都躲在房間,偶爾才會下來餵我,害
我好羨慕 隔壁的,每餐都是被帶出場餵奶奶~
到了我四個月大的時候,媽咪叫丫嬤開始餵我吃粥,我才知道,
原來這世界上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所以每次丫嬤餵太慢,我就
會開始哇哇叫,不過爸比媽咪還有丫嬤他們,好像很樂在其中,
一直在笑.
六 到八個月時,我開始在學爬還有翻身,每次在學爬的時候,膝
蓋都麻好痛,好在我那個有良心的媽咪,買了一個護膝的套在我
的膝蓋上,這樣才比較不痛,不過還不 太會爬的時候,我家的媽
咪又要我學翻身,在翻的時候還不把我顧好,因為頭太重,所以
重心不穩的倒了下去,還在旁邊一直笑,還把我錄影起來.
九到十個月時,因為我的牙齒快長出來了,所以一直流口水,媽
咪有回來時,無時無刻拿著衛生紙要擦我的口水,害我那嫩嫩的
皮膚,都快被他擦破皮了,後來下排牙齒冒出兩顆時,我家媽咪
high的不得了,要我一直張開嘴巴要把我拍照,真的很煩.
十 一個月~一歲後,我開始在學走路,每次我走的正high的時候
,爸比就把我抱起來不讓我走,再不然就是把我放在遊戲床,然
後一直說怕我腳會痠,可是我還沒走夠耶,雖然我一直掙扎也沒
有用.現在的我,走路已經非常穩了,但我家爸比都一直跟著我
,我走到哪,他就跟到哪,讓我一點自由都沒有現在的我,每天
都會看巧虎或是ABC的DVD,我在學他們跳舞或講話的時候,我
家媽咪又拿著怪怪的東西朝著我一直拍,只要我一跳舞或一講話
的時候,全家大小都超high的,也不知在high什麼,我在想,亞子
妹現在的心情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還有,媽咪,不要一直親我,這樣我以後的女朋友會吃醋喔~~~


2007/11/13
今天因為 叔公出殯,所以小仔仔就被帶上來台北,湊巧今天也
是我跟老婆的結婚周年記念,之前就答應老婆要去吃一頓,所
以就順便帶小仔仔一起去『爹地廚房』吃午餐,這 家餐廳的東
西好吃且便宜,不輸給西堤牛排,看過菜單後,決定點『蕃茄
雞肉焗烤飯』給小仔仔吃,服務生也搬一張小孩椅給小仔仔坐
,還有一份小餐具,小仔仔就 很High,前菜的麵包老婆就撕成
一塊一塊放進小仔仔的餐盤裡讓小仔仔自己吃,不過他好像還
吃得不過癮,接著酥皮濃湯登場了,老婆用一小口吹涼給小仔
仔 吃,吃了之後的小仔仔好像吃到什麼人間美味一樣,一直講
『要吃!要吃!』,就放棄餐盤上的麵包了^^"
接著主菜上場了,小仔仔看到就很High,一直吵著要吃,老婆用
他的小餐盤裝一些讓它涼,再餵小仔仔吃,可是小仔仔吃了幾口
之後,好像不太喜歡那個味道,於是就開始玩起焗烤飯的起士,
像麥芽糖一樣『牽絲』(台語),自己在那邊玩得很高興。
接下來老婆就用騙的方式讓小仔仔吃,老婆就跟仔仔說『餵媽咪
吃』,這時候小仔仔就會將湯匙伸到老婆的嘴巴附近且嘴巴張開
--啊~~,這時,老婆再順勢弄一口飯塞進小仔仔的嘴巴,小仔仔
好像一臉困惑,不是餵媽咪吃嗎?怎麼會變我吃^^"
就這樣最後甜點的布丁小仔仔也一直搶著要吃,快樂的一餐^____^


2007/11/19
這次回台中時,因為小仔仔做錯事情,所以被放進遊戲床裡,仔媽正在
罵他的時候,小仔仔就開始呼喊 爸比...爸比...到哪裡去~~
仔媽聽了又開始high了,把小仔仔抱起來猛親;啊~ 又破功了!!


2007/11/24
因為姊姊她婆婆脊椎要開刀,所以小孩就得給媽帶,但一次沒辦法帶
兩個,所以就決定請婆婆跟公司請兩個禮拜的假上來台北帶小仔仔~~ 
趁機也和小仔仔培養一下感情,才不會每次回去都會哭~   



2007/11/25
今天晚上跟老婆去家樂福買東西,想說留仔仔跟我媽在家讓他們
熟悉一下,因為明天我跟老婆就要上班了,結果我們出去之後,
仔仔一直去門邊拼命敲門喊『爸 比』, 還去電腦旁邊一直喊『爸比』
,又去電話旁邊拿起電話一直叫『爸比』,然後一直哭,我跟老
婆回來聽我媽講,超不忍心的....... 




2007/11/26
早上和老公要出門上班時,仔仔一直要抱抱,不給我們出去,
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叫爸比和媽咪,聽了好心疼,後來我和老
公就奪門而出,當做沒有聽到,老公載我到捷運牽車,到了地
下室之後,一直找不到車子,找了三四十分鐘,B1和B3來回一直
找都找不到,最後,放棄....今天不上班了 \ _ / ,於是又從
捷運站走路回去,還在開門的時候,仔仔在房裡就一直叫爸比媽
咪,開了門後,朝我這跑了過來,要我抱抱,心中的OS(也好,雖然
找不到車子,但我可以多一天在家陪仔仔,這樣仔仔就不會那麼
的傷心,以為我們不要他)


2007/11/27
老公下班後,帶著小仔仔去九樓找大他四天的小哥哥,小哥哥家
有好多的玩具,有自己一間的遊戲間,小仔仔好像很羨慕,玩著哥
哥的玩具,不過哥哥因為是早產 兒,所以有聽力上的問題,所以
學習會比較慢一點,所以他的媽媽搬到新家後就做家庭主婦,有
時要帶哥哥去醫院做複健..相信小哥哥一定會好起來的~~ 


2007/11/28
因為昨天帶 小仔仔去樓上找9樓的小哥哥,看到他家有放耶誕
樹,所以就想說,我們也來買一棵吧!!於是廢話不多說,今天
晚上就跟老婆一起帶仔仔去HOLA逛逛,到了 HOLA,放眼望
去有很多耶誕飾品,非常的有耶誕味道,於是我就放小仔仔下
來自己走,小仔仔就好像真的在逛街買東西一樣,看到有趣的
東西就過去摸一摸、坐 一坐,摸完了,就又回來讓我牽手一起
走,中間有看到一個Micky Mouse的小椅子,小仔仔就過去坐著
,非常的合現在仔仔的身高,害我一時衝動差點要買下去^^;
老婆決定要買白色的耶誕樹,我則帶小仔仔去看下雪的音樂 盒
,小仔仔就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看著那個下雪的音樂盒,接下
來要決定飾品了,所以就帶小仔仔過去,小仔仔還是對那個音
樂盒依依不捨,挑了一些飾品與燈之 後,就回家去了,晚上我
哄小仔仔睡覺,老婆就去裝飾耶誕樹...隔天一早起來,就帶小
仔仔過去看耶誕樹,仔仔超High的,但是因為我們也準備要出
門上 班,所以只High了一下就又開始哭哭了.....^^"


2007/11/29
上個禮拜下去看寶貝兒子,感覺又更聰明了許多,也更"大隻"
了一點。
會去模仿大人的聲音與動作,帶他去逛街,好像聽得懂我的話
似的,知道是要他挑選物品而回頭看一看我,可愛的不得了呢!!


2007/11/30
今天老婆 下班後要去剪頭髮,所以就想說回家先餵仔仔吃晚
飯,等老婆剪完頭髮回家後再來一起泡澡^^,老婆剪完頭髮
回來,就帶仔仔進浴室準備洗澎澎了,我跟老婆也都 把衣服
脫下來,小仔仔好像覺得怪怪的就不知道在碎碎唸什麼,但是
我們聽不懂^^",先幫小仔仔洗完頭之後,換我洗澡,讓老婆
幫小仔仔洗澡,仔仔一直不斷的 去偷看浴缸,因為他知道等
一下可以下去泡水了^__^,接下來我就抱著小仔仔一起下浴
缸,果然仔仔已經不怕那個浴缸了^___^||,然後我跟仔仔就在
浴 缸內玩水,可惜剛剛洗澡前忘記去拿玩水玩具組,不過浴
缸被我跟仔仔佔滿了,老婆根本進不來....^^",結果隔天洗澡
時,仔仔也都會去偷看浴缸有沒有裝 水^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