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公司尾牙-杉林溪-1y9m24d








今天是公司的尾牙兼旅遊,早上大約九點左右出門去杉林溪,出門
前我還問了仔仔,媽咪抽大獎好不好呀..仔仔回答我說"好",後來東
西準備好後就往杉林溪出發到了溪頭附近,因為已經十一點了,所
以就在路旁找了間餐廳吃個飯,順便等高雄同事阿妹,但是,等到十
二點半因為怕來不及,所以就先往杉林溪的方向出發,到了飯店也
已經一點多了,隨後沒幾分鐘,飆車的阿妹也到了~
剛開始大家先在飯店門口聊聊天,小俞也帶著他的兒子來參加尾
牙,一比之後才發現,原來小俞的兒子沒那麼高啦,之前說他兒子
有91公分,而且是小仔仔四個月 耶,害我以為我家小仔仔營養不夠
,原來一切都是誤會,接著就開始分發房間鑰匙,行李放回房間後,
大家也一起集合往杉林溪裡頭去爬山嚕~




首先先坐裡面的遊園車到達終點站後就開始爬山活動
下午行程
服務中心出發(搭乘杉林溪遊園車) →松瀧岩瀑布→99吊橋
→先民隧道→千古紅檜→松瀧岩販賣部(中餐)→樂山步
道(搭乘杉林溪遊園車)→藥花園→穿林棧道→大飯店→服務中心
仔仔看到後很開心,延途中不曾要人家抱,而且愈走愈HIGH
還故意找很難走的路,要抱他還不要,於是他自己走了1.1公里
的山路,有爬坡有下坡,有階梯.石頭路,全部都是他自己走的,
真配服他的精神.到了快五點,我們就坐著遊園車回到飯店休
息,準備晚上的尾牙聚餐嚕















吃完飯後,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了,尾牙抽獎,今年的抽獎方
式是先用摸彩箱抽名字,再來用搖搖機來玩,看抽中幾號,到
仔媽之前.一獎二獎都沒人抽中,後來老 闆喊到我的名字後
,本來要抱仔仔來幫我搖球的,結果他一直要在台上玩,不給
抱,所以後來就我自己轉,轉著轉著,球掉出來嚕,拿到球後一
看,哇,2號耶,也 就是頭獎一萬元,喔耶,來了快八年,第一次抽
中了頭獎,接著老闆拿著一杯紹興,我也很爽快的接了過來,
一口氣把他喝光,接著就頒獎嚕,後來獎都抽完後還有 一些
加碼,老闆拿了二萬元還有高雄的協理也把他的錢捐出來,
洪哥也捐了一些,接著也開始抽名字嚕,二萬元分成四名,各
五千元,洪哥抽了一個名字出來後,看 著我,我很HIGH的問
他,是我嗎,他笑笑的,我就尖叫,後來看到名字是家懿,原來
他耍我一.一害我高興了一下,而台中的林穎裕也把他的新
光禮卷七千元捐 出來,被抽中的是義聖,快樂的一天,就在
抽獎後大家各自回房休息嚕~




第二天行程
服務中心出發→腳踏船區→小木屋區→越嶺古道→
青龍瀑布→88吊橋→石井磯→能屈能伸→福德廟→服務中心
早上用完早餐 後,休息了一下,便和阿妹還有老公和仔仔一起往
青龍瀑布的方向走去,走了大約快一個小時,因為怕阿妹身體不舒
服還有仔仔,所以還沒走到青龍瀑布就往回走 了,後來仔仔喊腳
痛要抱抱,但到了一個小橋,他又吵著要下來走,原來平路對他來
就不夠刺激,他要那種爬坡或下山的道路他才要走,真是皮蛋一
個,但其實他的 腳應該很不舒服了,只是看到不一樣的東西還是
會要自己走路,到了十二點,大家便聚在一起往下一個地點和雅
谷吃飯,到了大約一點左右,去年也來過這裡吃,他 的東西還不錯
,而且也有個小魚池可以讓小朋友餵魚吃東西,但今年突然這家
餐廳客滿,但是還是稍微等了一下後就有坐位了,吃完飯後又往
洪哥朋友那邊去泡茶吃 梅子,大約快五點時,就先告別大家,準備
帶仔仔回台中,結束這兩天一夜的行程
回到家幫仔仔洗完澡後,他就一直說他的腳痛,於是他自己乖乖
的坐在椅子上看電視,都沒有吵著要下來走路,重來都沒看到他
這麼安靜過,可能真的腳很痛,沒關係,媽咪有抽中新光三越的禮
卷,再幫你買一雙球鞋,這樣以後你的腳就會舒服一點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