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0803記事

2008/03/02
連續四天的假期結束後,再回 來台北前,仔仔一樣又看到了仔爸拿
著行李,一路尾隨著想要跟去,我就把仔仔抱住,並且告訴他,爸比和
媽咪要回台北上班了,你要乖乖的在外婆家,下禮拜就會 回來看你,
仔仔還是一直哭,然後要我抱,後來柔嬤要抱仔仔,仔仔一直不肯,一
直把我抱的緊緊的,然後跟柔嬤說..我不要理你了@.@",後來硬是把
仔仔抱 了過去,我就趕快跑出去,免的仔仔一直哭,後來,因為有事所
以又進了家門,柔嬤就說,剛才仔仔跟她說 " 仔仔要回家" ,聽到後,一
陣心酸~~


2008/03/09
隨著仔仔越來越 大,似乎漸漸也知道爸比跟媽咪在台北工作,
也住在台北,但是他年紀小,所以沒辦法跟我們一起上去,每
次下去看他要上來時,仔仔都會吵著要跟,之前都是用哭 的,
這次的仔仔很激烈的抗爭著,使盡全力的不給其他人抱抱,看
了真讓人鼻酸,想想不久前,我跟老婆都還在說: 仔仔每次回去
都跟我們說掰掰,然後又若無其事繼續玩,過一陣子應該會吵
著跟我們上來了吧!!現在那個日子終於到了,仔仔已經知道了
很多了,或許該為他高興 才對,希望不久之後,可以把仔仔
接上來,不用再體驗這種每周分離的煎熬。

2008/03/14
柔嬤說..仔仔某一天凌晨時,不知是做了什麼夢,突然起身爬到床腳那
,然後哭的很傷心說,就像是每次要上台北前的哭一樣,說著要媽咪抱
抱,害的柔嬤七早八早就在掉淚

2008/3/15
柔嬤最近在教仔仔唸三字經,仔仔已經可以唸一串嚕
人之初 性本善 性相近 習相遠 苟不教 性乃遷 教之道 貴以專   

向音感不錯的仔仔,最近也學會了唱這首歌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小鳥笑哈哈

仔仔最近從電視劇學了一句小心肝,柔嬤就問他,小心肝是
誰,仔仔回答"媽咪"聽了好溫馨哩!


2008/03/16
第12顆牙



今天老公抱著仔仔,於是我就無聊扣著他的小腿,小仔仔突
然冒出了一句 "噁心" @.@" 一定是跟柔姊學的

前一陣子買了dora語言學習機,每個禮拜回去時才會教仔仔,
今天他已經知道abcd在哪裡了,而且也會自己跟著唸嚕


前一陣子仔仔已經會走樓梯了,每到晚上要睡覺時,堅持要自己走,不
讓人家抱,以前都會在那邊拜拜很久他才會上去,現在只要想睡覺時,
自己就拿著水,對著電腦的我敷衍的說,媽咪拜拜,再不然就是拖著柔
嬤說"走啦!走啦!" 然後就自個兒往樓梯那走去



2008/03/22
最近的小仔仔愈來愈晚睡了,可能是午睡睡太久,都睡到快4點才
起床,所以晚上才會愈難入睡上 次回去時,要押著他睡,結果仔仔
還想玩,於是我就和老公假裝睡著,讓仔仔自己一個自言自語,後
來仔發現我們都不理他,於是就過來我身邊叫著媽咪!媽咪!我 都
不理他,後來小仔仔生氣了,邊叫邊搖著我,媽咪!還是不理他,最後
他冒出了一句"老婆"!! @.@" 當場和老公笑了出來,原來仔仔都偷學...


2008/03/29
這一陣子丫嬤一直忙著在做公司的事情,外公在廚房,然後把
我放在遊戲床裡面,可是我會走路了耶,不想待在遊戲床裡,所
以我就偷偷的爬出遊戲床,然後走到丫嬤旁邊叫一聲丫嬤,可
是丫嬤被我嚇到了,因為我自己從遊戲床爬了出來,而且遊戲
床很高,我也沒有跌倒喔~~~   


2008/03/30
  前一陣子,因為仔仔常玩搖搖車,都不看前面,所以都會撞到
東西,丫公就把它收了起來,今天丫公就把搖搖車拿出來給小
孩玩,先拿到搖搖車的是柔柔,仔仔慢了 一步,所以就跑到後
面找仔爸,然後很傷心的看著仔爸,因為仔爸在洗奶瓶所以也
沒注意到仔仔,過了一陣子後,仔爸走到客廳問說,仔仔呢,我
回答,不是跟你在 廚房嗎,仔爸就趕快再走到廚房去,原來仔
仔坐在樓梯那裡
仔爸問仔仔怎麼了,仔仔回答,姊姊壞壞,不給他玩搖搖車
仔爸就回答,輪流玩啊,玩具要一起分享,等會姊姊玩完就會換
仔仔玩了這樣的情緒發洩是對的還是錯的,仔仔是獨自一個人
傷心,而不是大聲說出來,這樣會對他以後的個性會有影響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