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買床組

2008/04/22
因為小仔仔要帶上來,所以床就得換了,換一張雙人加大尺寸,仔
爸在網路上找到了一間工廠,專門 是進口國外床墊的,連席夢思
都有,老公在網路上也看到別人的部落格的主人也買了這一款,
還稱讚呢,於是今天下午就請假去工廠看看,試一下觸感如何,果
真, 名床就是名床,讚的咧!!不過價格貴的嚇人,光床墊就要16999
元了,加上床頭床座,要三萬多元,幸好老闆人很好,我一直跟他討
價還價,還A了4顆枕 頭,本來老闆只給2個,然後說要送我保潔墊,
我就說保潔墊我有了..我不要,我要改4個枕頭,老闆當然敵不過
我啦,就答應了,後來付完訂金準備回家時,我 突然想到,我家的保
潔墊是雙人而已..尺寸不夠大,於是又回去跟老闆要了保潔墊,老
闆還真爽快的答應了,真是太高興了





法國FAMO【釋壓】三線加高記憶膠獨立筒床墊(麵包床)-雙人加大
◆頂級床墊製作方法
◇五星級標準用床
◆結構緊實更耐用
◇增加記憶膠內材
◆頂級三線加高做工
◆獨特三線加高!看的到的高貴品質、超值價↘市價3折賣◆五星
級飯店採用的高張力床墊(俗稱麵包床),也就是從床的側面看,
一般床墊是平平的,而高張力床墊表面會是突出的弧線,就像麵
包的表面一樣。法國FAMO【釋壓】三線加高記憶膠獨立筒床墊
及高張力做法有幾個好處:
►【獨立筒床墊高張力做法,內部更緊實,支撐力更佳】
獨 立筒床墊的彈簧是互相不連結的,靠的是表面的表布去把獨立
彈簧拉緊,但一般床墊張力不足,所以床會越睡越鬆散、越睡越
軟,造成彈簧間的縫隙越來越大進而失 去床墊應有的支撐力,影
響了脊椎的健康,法國FAMO【釋壓】三線加高記憶膠獨立筒床
墊高張力做法,能將彈簧體緊緊束縛,內部結構也更緊實,睡的
再久,彈 簧體一樣密實,支撐力還是一樣維持應有的功能,健康
不打折。

►【採用720顆的獨立彈簧,支撐性佳,回彈性及靭性好】
法 國FAMO【釋壓】三線加高記憶膠獨立筒床墊,在彈簧顆數方面
,採用720顆的獨立彈簧,比一般獨立筒的621顆多出許多外,彈簧
顆數越多,支撐點就越緊 密(如附圖),反應曲線的功能越好,而
且耐用度也更好,且採用線徑2.1mm-6環獨立彈簧,成型後經鋼
性強化,兼具回彈性及靭性。
►【五星級飯店採用之標準用床】
好 的床墊除了依不同個人喜好設計不同的軟硬系數外,最重要的,
不論軟床或硬床,都必需符合支撐層(彈簧層),強靭有力經的起
長年累月的壓縮又不失彈性、不易 彈性疲乏;服貼層(襯材層)有
效緩衝身體重量,並填補身體曲線的空隙,柔軟舒適,給身體輕盈
的感受。法國FAMO【釋壓】三線加高記憶膠獨立筒床墊高張力 做
法,如表面張力讓身體輕盈的懸浮著,一種被擁抱且無壓力的感覺
,就是五星級飯店採用來塑造賓至如歸的法寶。
►【增加釋壓記憶膠層,可分散吸收身體重力】
法國FAMO【釋壓】三線加高記憶膠獨立筒床墊,內層增加釋壓記憶
膠層,可分散吸收身體的重力,對於末端血管循環不好或脊椎、骨骼
有受過傷者,可減少其壓迫的痛苦。
►【三線加高頂級做工,使床墊更加柔軟舒適】
三線加高做工,舒適再加級,更加輕柔、更加服貼,讓人看到就想躺
上去睡個好覺的床墊,絕對物超所值的價格,馬上升級人生中1/3的時
間,享受優質的睡眠。
◆床墊尺吋及規格:
.床墊尺寸:(寬)180×(長)188× (厚)28 公分
.彈簧顆數:864顆
.彈簧線徑:2.1mm-6環獨立彈簧
.彈簧材質:高錳碳鋼+鋼性強化袋裝獨立筒彈簧
.表布材質:進口純棉緹花表布,經防璊抗菌處理
.表布做法:機器滾邊強化後手工拉撐
.特殊內材:雙A級輕柔耐壓緩衝棉+釋壓記憶膠
.特殊做法:三線加高做工
.材料層數:20層
.產地:法國授權.台灣生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