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00812記事

2008/12/08
晚上和仔搶著韓國小遊戲玩,搶著搶著,忽然電腦關機了.以往仔不玩時
,就把電腦關機,於是我就很生氣的跟他說你怎麼又關機了,就抱起他站
起來讓他罰站,他就一直哭,當下,腦子裡忽然閃過剛才的畫面,是和仔
搶滑鼠時,滑鼠去壓到電源,所以我就趕快過去問他,剛才你有沒有關
機,他說沒有,是媽咪關的,以往若他關的,他不會這樣的回答,所以我可
以很確定的是和他搶滑鼠時去壓到的,所以就趕緊的秀秀他,要他不哭,
他直說,是媽咪關的一.一||
好啦,我對不起你啦!! 亂跟你發脾氣


2008/12/09
爸比,你不要打媽咪
這陣子天冷,讓我的皮膚都很乾很癢,抓著抓著,大腿被抓到瘀青了,
前天我想說讓仔看一下,仔看了後,問我,媽咪你的腳怎麼瘀青了,
我回答,是爸比打我的啊,這時仔突然冒了一句
仔:好(哇咧,我說被打你還說好,在旁的老公一直笑)
接著仔對著他爸比說
仔:爸比,你為什麼要打媽咪,不要打媽咪好不好!
仔爸:因為你不聽話所以我打媽咪啊,不然以後你不聽話,我打你好了
仔:不行,這樣我會受傷耶
(原想說,仔會回答,那我以後會乖乖聽話)


2008/12/11
仔仔做的聖誕卡片

內容 聖誕歡樂童年 邀請卡
  寒冬的腳步慢慢逼近,聖誕鈴聲響起,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這充滿幻想色彩的聖誕節是孩子最期待季節,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您可曾停下腳步
聽聽孩子們的心聲嗎?說說心中的夢想!每個孩子的心目中有著不能說的小秘
密,邀請您為您的孩子一同築夢,孩子心中的夢想,即將在幼學館實現!!期
待您與我們為我家的寶貝一起歡度聖誕童年,別讓孩子的童年時光留白!期待
您將這一天留給我們寶貝!
一。時間:97年12月20日  星期六 下午1:30開始
二。地點:幼學館托兒所
三。活動流程:
 1:20     幼兒報到/換裝
(期待,不知要換什麼樣的服裝)
 1:50     家長報到
 2:00-2:30聖誕溫馨情
 2:40-4:00各班表演節目
(根據Fenny老師說,會有很精彩的表演喔)
 4:00---  聖誕老公公的小禮物
(原來打算在玩具展時才要買的,結果現在得提早去買了@@)
四。注意事項:
 1。準時1:20將孩子帶到學校,交給老師之後,1:50家長報到
 2。請為您的寶貝準備聖誕節禮物乙份請於12/19前送到學校,交給各
   班老師!
 3。當天孩子都是最棒的,請您記得帶著您的笑容及掌聲為孩子加油!
 4。各班表演節目結束時請勿離開座位,等候整場節目結束後再向聖誕老公
   公領取禮物!

2008/12/12
早上梳洗完後,正準備換衣服時,睡夢中的仔突然整個坐了起來,
我問他,你在做什麼,他回,還沒起床(可能以為上課時間到了,所
以趕緊醒了過來),我就笑了笑,告訴他,還沒輪到你啦,趕快再睡
一下,於是他就又躺了下去,抱著他的被被馬上又睡著了~


 
2008/12/14
早上,陪伴我們家十三年的米奇走了
記得在專科時,在姊的聳恿之下,爸在報紙上看到有一個養殖場賣
狗,於是全家就到了那間養殖場買了瑪爾濟司(養殖場的人這麼說的).
在米奇愈來愈大後,發現怎麼和別的瑪爾濟司不同,經過查證後,原
來他是比熊,是一種相當聰明的狗.
我都叫丫奇叫奇哥,雖然他的年紀比我小,但我都把他當成哥哥,推
算他出生的日期,大約和我一樣,都是在5/18出生,他會握手.坐下.食
物放在他面前,跟他說還不能吃,他就會把頭轉向別處,雖然一直很
想要吃,但他真的很聽話
有時,若出去玩沒有回家過夜,若沒跟丫奇說,他則會在門口等,後來
只要出遠門,一定會跟丫奇說,我們沒有要回家過夜,他才會放心的去睡
漸漸的,我們長大了,姊結婚也生了小孩,所以姊就很少抱丫奇,後來
也換了我結婚生小孩,所以我也很少抱丫奇了,丫奇從此後就被放在
三樓,以防小朋友們欺負他,只剩下哥會抱丫奇
後來哥也去了大陸,每當我回台中,丫奇在三樓聽到聲音後,就會發出
撒嬌的聲音,要我趕快去樓上看他,一到了樓上他則是拚命的搖尾巴
,跟我撒嬌,他應該平時都很無聊,因為只有餵他吃飯時,他才看的到爸
,其他時間則都只有他一個漸漸的,丫奇老了,最近這幾個月他愈來愈
瘦,記得11月回去時,他只剩骨頭了,一吃就上,根本沒辦法吸收,之前有
和姊和媽討論過,丫奇在三樓都沒辦法很自在 的跑來跑去,若他走了,
是不是可以把他帶回去頂山腳祖厝那埋了,讓他可以在那邊跑來跑去
,但爸可能不肯,所以後來就沒結果了 
哥說,他在前兩天夢到丫奇變肥了,他一直覺得丫奇可能快不行了,他
原來在12/17時就可以回去陪丫奇,但沒想到來不及了,丫奇當時一定
很寂寞,連誠哥都看不到,丫奇你怎麼不再等3天,誠哥就可以回去陪
你了~你就不會那麼的孤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