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200910記事

2009/10/08
最近仔仔都說他不吃青菜,我買的晚餐他都不吃,
說要吃爸比買的,每天到了晚上八點多問他要不
要吃飯,他也都說不要,其實他的肚子已經很餓
了,拿著餅乾說要吃,但我還是堅持不給他吃餅
乾,一定要有吃飯才能吃零食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已和他約定,他可以先吃一顆
牛奶糖(老師給的),但回家時一定要吃飯,但同
樣的情形又發生了,我就問他,我們剛才不是打
勾勾過了嗎,說好回家要吃飯,他很堅決的說不
要,要吃爸比的,我回答他說,爸比要很晚才會
回家,而且沒有要買吃的,這樣你會肚子餓,但
仔仔就是不吃,因為他的爽約,所以我讓他罰站,
他便開始哭著對我說:對不起,我要吃飯了,但他
的話我已不再相信了,因為每天的對話一而再的
出現,所以我決定狠下心來,不吃拉倒,我就讓你
餓肚子到隔天,看你以後還挑不挑食
仔仔哭了很久,但我還是沒讓他吃飯,也跟他說:
奶奶也不准喝,就這樣,也可能哭累了,他在沙發
上睡著了QQ..
我可憐的小寶貝,其實我也很心疼耶,好聲的跟你
說你不要,兇你你也不要,連打都打了..我實在己
經想不出辦法來了,所以只好讓你嚐嚐肚子餓卻
不能吃東西的感覺,看以後還敢不敢挑食


2009/10/11
原本上禮拜要去台中過中秋節,但又擔心回來時塞車,
決定延後一個禮拜再下去,恰巧KA的十月生日卷寄到了
,正品可打七折,對於超愛KA的仔媽來說,又有一個敗
家的理由啦!
除了買一雙陳紹紹的鞋子外(因為涼鞋已經穿不下了,
腳都露到外面了XD),另外又買了很多一百元的上衣和
褲子,是要讓他上課穿的,因為去年的也都穿不下了,
再來就是KA的衣服啦,仔媽買了正品的六件+有折扣的
外套一件,共花了1萬多塊,好在有那張7折卷,打完折
扣才將近八千,真的是很划算..
除了衣服之外,也在玩具反斗城買了一隻會汪汪和走路
的狗,之前在台北逛時,問陳紹紹要不要買他不要,這
次回台中看到姊姊和妹妹都有就一直吵著要買,也正巧
玩具反斗城台中店裡附設的大衛營也寄來了生日禮卷,
所以就跑去買嚕..

衣服的照片還沒拍,所以就用網路上的照片,但有些好
像還沒看到,假日再補拍上來吧!!






這件背心一上架就賣到缺貨,還特地拜託專櫃小姐幫我馬上調貨,打了幾
間櫃位後終於調到95公分了..現在就等貨寄出嚕




2009/10/12


最近發現仔仔稍有不順就生氣,再不然就是動手打人,所以我一直在想,
管教方式是不是有問題,讓仔仔學仔媽一樣,動不動就生氣,所以昨晚從
台中回家的路上,我就和仔仔溝通,告訴他,我們一起約定不要亂發脾氣
也不要再動手打人好不好

他答應我,但又補上了一些話說

仔仔:因為你都叫我吃青菜,所以我會生氣

仔媽:就因為你不吃青菜所以我才會生氣呀,那你以後都吃青菜我就不
會生你的氣了,好不好

仔仔:好

仔媽:那我叫你吃飯時就要趕快來吃喔,你看像之前你都乖乖的吃飯,吃
完飯後我不是給你喝果汁還有蜜豆奶還有比菲多嗎,還讓你看電影,所
以是不是很棒呢,可以做很多事情

仔仔:對呀,我都喝很多東西,還可以看電視

仔媽:對呀,超級棒的,那我們就約定好,都不能亂生氣,以後也都要乖乖
的喔,你看前幾天沒吃飯,肚子是不是很餓

仔仔:對呀,我以後不敢了



希望我和仔仔的約定可以每天都實現,不然發現他的脾氣愈來愈火爆

2009/10/13
因為上禮拜買了鮮奶喝不完,又快過期,昨晚仔爸下班後去網路上
找了一些關於牛奶的料理,選了個最簡單的,泡麵裡加入牛奶
正在吃的時候,仔仔在一旁看直說,爸比,你的牛奶麵看起來很好
吃耶,但是好像很辣(就在一旁碎碎唸)早上仔爸跟我說,陳紹自己起床後說要找我(疑!我昨天沒兇你啊
,這樣我會很緊張耶)
後來原來是仔仔說他也要吃牛奶麵,但是不要加辣,真是傷腦筋耶
,剛才想了一下,中午去買日式拉麵的泡麵,煮的時候再加牛奶下
去吧!!不知陳紹紹會不會又說怎麼不一樣


萬聖節造型





萬聖節即將又來臨嚕,市售的造型都很容易相撞,且Size不合,
打算叫老公的同事的妹妹幫忙做冰原3小恐龍的造型,到時,
陳紹紹一定粉可愛



實際做出來的QQ...雖不像,但感覺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