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要到抽血報告了

之前產檢的第一次抽血報告因為是在柯瑞祥那邊檢查的,所以台中
醫院要我跟台北的拿檢查報告,但因為之前就有耳聞柯瑞祥這一間
是不給的,所以我去要的時候,當然護士就不給了,只告知有寫在手
冊上面,但也只寫了一部份而已,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健保局詢問,他
們的回答是,醫院可以把報告給我若還是不給,則可以去衛生局檢舉
第二次再去柯瑞祥要報告時,還是不給,再加上老公有點發火了,因
為資料不給就算了,若要影印,還要加收100元,為了不讓老公在那邊
和護士吵架,我趕緊叫護士把上面的值全部抄到本子上,便趕快走人
某天,要去載兒子下課的路上,我也愈想愈不甘心,為什麼我的報告我
自己不能拿,之前仔的檢查,醫生正本就直接放在我的手冊上,所以
我就再去一次那間婦產科,這次我用懇求的方式,拜託他們把報告給
我,護士也很無奈的跟我說,也很多人跟他們反應,但醫院的規定就
是這樣,不過,噓..他有偷偷的印給我,並要我幫忙填寫申訴表,不然
他們也很難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