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201008記事

2010/08/02
才藝課程:美陶課和圍棋
哥哥的個性活潑了點除了玩玩具和看電視外,其他時
間可說是吵的很,一張嘴巴說的不停一下子講話一下
子唱歌,聽的我都快受不了了,受的了的應該就是他
的妹妹吧,他的妹妹沒聽到哥哥的聲音反而睡不著呢
所以要讓他上圍棋課程,訓練一下哥哥的定性




 2010/08/02
樂樂出生後全家都在討論她要叫什麼名字好,
想了好久都沒個結果,突然哥哥冒出了一句話
叫他Juice啊,因為我喜歡喝果汁而且我也喜歡
妹妹,所以叫她juice好了,從此樂樂另一個名
字就是小juice而哥哥則是大juice





2010/08/08
阿姨打電話叫老公回台南一趟
有新的推車要給妹妹用



學妹妹的睡姿
偷笑,被拍起來了啦




 

這個是其中一個座椅(baby初生時期可用),可當提籃(可完全
平躺,但無法和推車收起來)和安全座椅
另一個座椅是可以隨著推車收起來,材質很像絨布軟軟的,冬
天時應該很溫暖
因為是直接和廠商訂購所以部份商品沒有組合,必須自己DIY
,經過努力之後,終於完成了










我很喜歡這台的一個標誌,感覺像是薰衣草







推車本身就有一個重量在,前輪是小的後輪是大的,麻麻在推
的時候非常的好推,比哥哥那台瑪格羅蘭XT的還好推,不愧是
頂級推車






2010/08/11
妹妹昨天去打5合1..護士剛抓她的腿時就好像會怕的
哭.針打下去時大哭.第二聲就停下來.應該是感覺沒痛
了吧.DM上說打針的地方可能會紅OR腫痛.我就很小
心抱她怕碰到打針的地方.午睡的時候也不敢讓她側
睡.睡一下子就醒來.我想應該是尿布濕.就拉一下褲管
讓它透透氣...結果哭得好可憐.聽起來好像是碰觸到痛
處,就趕快抱她到樓下放遊戲床查看.除了針口一點
小紅外.都沒異樣.我就逗一下她的下巴說:小Juice妳也
太誇張了吧.這麼「惜皮」.她笑的樣子我用8個字形容
:扭腰擺臀.手舞足蹈,真過份ㄋㄟ 


身高56cm(護士腳沒用直啦)
體重5.25kg



2010/08/18
哥哥的童言童語

哥哥在玩瑪莉兄弟時,我跑去量體重,量好後我跑去他旁邊問他
仔媽:我怎麼樣才能變瘦
仔仔:你要每天都不能吃東西
仔媽:可是我看到你吃東西我會忍不住想吃啊
仔仔:那你吃了就不能變瘦了呀
~"~



2010/08/20
晚上到台中洗完手後就趕緊要去抱妹妹,但是從柔嬤的手中接過後
妹妹彷彿已經會認人了,一開始先盯著我的臉看,她那微笑的小嘴
慢慢的開始往下垂,眼睛開始瞇了起來,過沒多久就開始哇哇大哭
怎麼哄都停不下來,還哭了一聲"嬤耶"的聲音出來,於是趕緊換
手把妹妹還回給柔嬤,過一下子就停了(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吧!)
接過後,我看著妹妹說我是媽咪耶,你忘記我了喔,然後再試著要
抱她,這回更不給我面子整個頭給我轉走,哇哩咧!!小心我打你
屁股喔~
這就樣一直跟她說,過沒多久再抱過來就沒再哭了,後來當然他老
爸也想抱她啦,不過抱過去時一樣又開始哭所以只好再換人抱了,
不過她已經認得我了,所以我抱都沒有再哭了(喔耶!)





2010/08/23
兄妹兩人長的還真像






一起睡覺覺







2010/08/30
之前仔仔剛去上課時,有一個揚揚剛好早他一個禮拜去而已
記得當時看到揚揚早上剛到學校時也是會哭哭,或許是兩人
上課時間差不多,所以後來2人就變成了好麻吉
但在小班下學期時,揚揚的麻麻把他轉到6樓全美班,因此
兩人就分開了,剛開始的時候仔仔一直說揚揚不愛他了,他
都去6樓上課,後來慢慢的跟他溝通後才慢慢的能接受

在等待仔媽去接時,有時仔仔會遇到揚揚或者是JUNE老師,
兩人會開心的抱在一起,此時JOYCE老師會故意跟仔仔說,
吼你不愛我了,你去6樓上課好了,這時,仔仔就會趕快
和揚揚或是JUNE老師分開,告訴老師不要把他送到6樓,
彷彿6樓是地獄教室呢!!真是好氣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