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找到國中時期的朋友



因為哥準備要結婚了,所以家裡3樓的牆壁及廁所都要重新整理過,
之前壁磚的部份是以前國中同學做的,就在今天媽打MSN問我,要我
找那位同學請他來估價,但是我的電話號碼在我上次把手機系統更
新後全部遺失而姊的手機也曾經不見過,所以早就沒了電話,且因
為他以前的號碼是090的,我曾經撥過,但是中華電信已更換,
所以也一直聯絡不上。 

只記得他家好像在烏日的xx路上,於是我在GOOGLE MAP上打了這
個沒號碼的地址,出現在一個空曠的地方,看著招牌居然有個xx
xx行的,於是我先把號碼給抄起來,然後再去中華黃頁找在烏日
的xx行,只出現了5家,其中有一家就是我看到的那間;接著我
再到公司營利事業登記上依序把這些名字打進查詢,連續查了4家
負責人都不是我同學的那個姓,就在我輸入第5個後我看到負責人
的名字讓我嚇了一跳,真的是他~~
拿起電話接通後是個女生接的,於是問是否有位叫xxx的人,她
回答我有,但在電話中便要我留下電話再回電,掛掉電話後約3分
鐘他打來了,聽到了一個好久不曾聽到的聲音彷彿一切又回到了小
時候,他剛開始還認不太出我來,告訴他名字後他很驚訝的問著我
,怎麼找到他的,於是開始聊天了起來,他曾經也找過我但也是不
知如何找起,但他的電話不曾換過。
------------------------------
國中二年級時有在家裡附近的補習班上課,一天,來了一位新同學
看起來非善類(哈,雖我也不是什麼善類),但就是讓人感覺很特
別的一個人;隔天到了學校又在隔壁班看見了他,原來是個轉學生
;後來也不知怎麼我也忘了,在補習班裡開始說話甚至一起去買東
西吃,有時還會約一起出去玩。他曾經買過一條項鍊給我,巧的是
,我也曾經買了一條手鍊和他的項鍊是同一款式。(老公,別打我)
漸漸的我好像喜歡上他了,姊姊也知道他,我們也曾一起出去玩,
他好像也蠻喜歡我的(印象中啦)因為姊好像曾經問過他,他的回
答是:我們兩個同姓,所以我和他就只是很好的兄妹;畢業後偶爾
也會出去玩,但是次數變的非常的少,有次我生日約他出來,他來
了,但卻帶著他2位女同學來,很明顯的其中1位一直拚命的將他
們兩人搓合在一起,讓我心中燃起一把怒火。
------------------------------
其實撥電話給他的那瞬間我一直很緊張(姊還一直笑我,我對她說不
然你去找之前男朋友,我就不相信你不緊張),總之非常開心

****哥~~~我找到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