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201104記事

2011/04/02No.1--小牙冒出來嚕(9m23d-Juice) 







2011/04/12話說咱家小啾現在已經會用吸管吸東西嚕,只是她很不喜歡用那個吸每
次柔嬤要用給她喝就開始一直把奶瓶撥開然後很生氣的尖叫,然後柔嬤
就跟她說:媽咪要你用這個喝,結果小啾聽了就乖乖的喝啦,不過偶爾
還是會生氣呢!不過一直到現在她還是不肯跟我睡啦
非得柔嬤在才肯呢!!喝奶奶時也還是一樣,每到最後10C.C時就不肯
喝,還要別人在一旁拍手鼓掌她才肯一邊笑一邊把她喝完。


前陣子去台南再帶哈妮們去鹽山,景色依然不變,但哥哥已經5歲了








哥哥這次看到馬就說他要要騎,注意看他的臉喔剛坐上去時他還很害怕




老公剛好有以前同學在鹽山裡頭工作,所以就也特別去找他聊天,他是
管理碰碰船的,所以咱家哥哥看到時就急著要去玩






這次去多了一位小啾嚕





可能是女生關係,小啾會害怕坐在上面



這次也去了高雄的義大世界,不過不是去遊樂區玩是去逛Shopping mall
只能說,我還是不習慣逛Shopping mall(好亂呀)倒是他的景色還不錯
而且超大的,本來哈妮哥還要坐摩天輪,但時間太晚了所以就作罷嚕








哈妮哥真的很愛小啾,某天我在幫小啾吸鼻涕,用到小啾一直尖叫+哭
,結果哥哥跑過來打我跟我說,你沒看到小啾在哭嗎不要一直用她的鼻
子,我沒理哥哥繼續用小啾的鼻子,小啾叫的很大聲,接著我就聽到哥
哥在哭了~要我不要再用了看著哥哥在哭,所以我就停止再用小啾的鼻子
不過小啾很不喜歡哥哥,每次哥哥親她,她都一直閃可哥哥偏偏又很愛她哩











2011/04/17

真的覺得每個生肖生出來的小孩都和那個生肖有類似的行為,咱們家的哥哥
屬狗他那個鼻子超靈敏的,而妹妹呢則是名符其實的母老虎,生氣時嘴型像
極了老虎,嘴巴張的大大的像是要把人給吃了下去,再不然就是有事沒事就
給你叫一下。
今天下午妹妹想要給我抱(哈!我在玩電腦沒空抱)而柔嬤也沒空在整理房
子所以是仔爸抱著他;於是她又抓狂一直尖叫,這時,正在看電視的亞姊大
叫小啾((((。。。耶~有用耶小啾停止尖叫了,不過仔爸說小啾停止尖
叫後慢慢的把頭轉向亞姊那邊,然後狠狠的瞪著她!!
柔嬤常說,以後他們3個人(柔。仔。亞)應該會聯合起來欺負小啾吧!誰
叫小啾那麼恰


下午小啾在尖叫時,亞亞姊姊很大聲的說:小啾((((,這時小啾停止尖叫然後
慢慢的轉向亞姊的方向,然後狠狠的瞪著她


2011/04/21


比一比







2011/04/30

哈妮哥跟珠算老師選了這個獎品然後跟我說是要拿來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好感動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