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Wedding~~ Part -1


























9/10真是個另人忙碌的一天,一早起床後家裡先拜祖先
後來媽和姊還有嫂嫂三人就去化粧了,留下我要幫小朋
友還有新郎化粧




幸好有表妹的幫忙我才不致於弄的亂七八糟,她先幫我
把小朋友擦上一點粉底液,剩下的則是由我擦睫毛及腮
紅和口紅等等

處理完他們後就是幫新郎上點粧嚕!!不太敢把新郎的
頭髮弄的太誇張!

約十點左右二.三.五姑姑都先來到家裡湊個熱鬧,約
十一點左右表哥來了(總招待)就先一起去到會場準備






最小的叔叔已經先來到會場了,他的大女兒怡君還有中(表妹)



























陸續都有人到會場嚕!






































哥的同學~~ 百九 -也就是說他的身高




























媽那邊的舅舅們!!





























小舅舅




























大舅媽和2位表妹
靜宜和她妹妹(對不起我忘了名字了,因為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住在二林的一位阿姨的小孩




























從左邊白色上衣起為 小叔叔-小嬸嬸-他們家的兒子(也是位帥哥啦!)
他們的女兒也就是怡君

粉色上衣是大伯母
黑色有花的上衣則不知是二姑姑還是三姑姑 @.@
襯衫則是姑丈



























左起紅色褲子是丫娟姊姊,他的小兒子也是這次花童之一

小男孩的右邊,不知是第幾個姑姑 XD~
黑色白點的則是七姑姑及七姑丈
右邊則是他們的二兒子啟文哥哥
話說,因為七姑姑生了三個都是兒子
我出生時他們來到我家
姑姑抱著我說
你來我家做女兒好了
從此之後,必抱必哭(我丫母和姑姑常對著我說,呵)



























哥的同學黃榮正-好久不見了耶~~ 








































二舅舅-吼!塞在高速公路上,快一點才到~~~忘了罰他喝三杯才對




































二舅媽-你跟帥哥舅欠我們三杯
































丫嬤及大舅
丫嬤前天晚上還特地去用頭髮呢~




























左起姨丈及一些舅公和舅舅


























左起大舅.二舅和小舅






































這也是咱們的型男表弟-志昇
廚藝可是一流的呢





































酷哥-展翊
我家哥哥一看到他都很害怕,哈!









































左邊是六姑姑的小兒子也就是我表哥-總招待
右邊是姊夫

話說真感謝表哥,姊.我和哥的婚禮他都是總招待-辛苦了

















































特別感謝哥的同學(穿格子的那位型男)來到會場後看到哥的頭髮
特別幫忙抓了個造型,才讓哥在今天的婚宴上變成一位型男









































典禮快開始前拉著我們家哥哥請型男幫他做造型





































是不是整個Feel都給他不同了~
兒子好帥呀



























































典禮開始前,小花童們在綵排
當天因為塞車,所以還有一位男花童未到
讓人好緊張~~
(也有許多賓客因為塞車,結果有許多人未到場 >"< )

緊接著新人準備入場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