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墾丁國家公園。東港大橋- 墾丁之旅第三天

悠活的早餐時間非常的長
所以這天早上我們到了九點半左右才下去吃早餐
往餐廳的景色











從這走可以去海邊





啾啾又堅持自己爬樓梯了






哥哥在上面等著啾啾






早餐供應時間非常的長
讓人可以也悠閒的吃早餐
不用擔心爬不起床的問題






從餐廳看出去的景觀





早餐也是自助式的





在吃早餐的時候
老公拿了小饅頭給啾啾吃
啾不吃
老公硬塞進她的嘴巴裡
所以啾啾就哭著要我抱她
抱了好一陣子
我問啾啾要不要給爸比抱
她先看了看老公
然後搖了搖頭
我就跟她說
爸比已經沒有在生你的氣了
你要不要給爸比抱
她這才說聲"好"
吃完早餐後
前往海邊
大型西洋棋








風景真的很美
這應該也算悠活的私人海灘吧!!













唉呀!趁我拍照
你們兩個去給我散步啊~~~~
都不等我~!









哥哥則是在上面的沙灘區玩沙




接著啾啾也來了




















玩了一段時間後
因為天氣還陰陰的
所以決定等到正中午再看天氣如何
因為哥哥一直很想玩水
老公帶著女兒再進去童話故事屋裡玩
哥哥則跑去體能區玩
我呢
顧行李....呵呵





















時間約12點左右
哥哥又吵著要玩水
所以就讓老公帶他去換泳褲準備玩水

我說...後面那位,這幾天吃太好了嗎!!
哥哥玩了沒多久
還是覺得冷
所以就讓他換回衣服
準備往東港大橋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