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201205記事

2012/05/10
剛才老公整理哥哥的書包,發現昨晚穿的睡褲怎麼在裡頭......
於是問哥哥怎麼會在裡頭,哥哥回答:他到學校才發現早上
換衣服的時候褲子沒脫穿了二件褲子......


2012/05/11
兒子送的…… 卡片上寫著: 老師:有一種動物二隻腳,早上會
叫你起床,猜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哥哥送的卡片




2012/05/12

啾啾穿哥哥的棒球裝


2012/05/19

視訊ing………
我說: 啾,媽咪親一個……………
啾: 不行~~~~~
(對答愈來愈順了)

哥哥打預防針
隔了將近4年兒子應該早就忘了打針的感覺了,今天告
訴他打針時不可以亂動,針打下去後他不敢哭出聲,強
忍著淚水。。害我也跟著眼眶紅了


2012/05/20

女兒玩球跑進椅子底下,會懂的拿東西把他勾出來



丫咪沒回去,啾啾生活也很豐富嘛!
免費珍奶編號第69-71號....GET — 與 Una Chen








2012/05/26
有個性的女兒+好心的哥哥 


我猜
等啾再大個一歲之後
每天應該都聽到我和她在吵架
女兒是雙子座
個性真的很雙面人
這天晚上她本來在畫圖
但又不認真畫
所以我把筆給收了起來
這妞居然甩態了起來
她先叫了一下子後


再把紙撥到地上去
我很生氣的要她撿起來
她其實知道她不對
接著走到桌子的另一邊
然後雙眼狠狠的瞪著我
我也狠狠的瞪著她
這時柔嬤跟她說
是你不對,要把紙撿起來
(這時突然想到要老公趕快拿相機把
她錄起來,因為我也曾經和柔姊吵架過
事後再來看這段影片超好笑)
老公拿了相機開始錄後
啾啾一樣不撿
然後
走過去她哥哥那邊
拉著哥哥的手說:你撿嘛!
哥哥心腸很好的要幫她
但我不准
哥哥居然跟我說:你不要兇她我幫她撿
我還是不准哥哥撿
這時啾啾就開始亂走
故意走過那張走還把她踏上去
後來想到女兒是吃軟不吃硬
所以我開始
"好棒喔!東西掉下去要自己撿起來喔"
就這樣重覆好幾次之後
她也才沒生氣把紙給撿了起來
唉~原本想說生個女兒終於有人跟我同一國了
而且哥哥和妹妹跟我是三合耶
沒想到都不是跟我同一國
嗚!!換我要哭哭了
-----------------------------------------------
現在的她
只要一聽到要出門
就會很high的說:走.走嘛
然後會自動去拿大人的鞋子
要你趕快換上
然後她就飛快的速度跑到門邊去開門
-----------------------------------------------
戒尿布也一段時間了
在家遊戲床時
通常都不會尿褲子
但只要一讓她出了遊戲床
有時會玩到忘了要上
-----------------------------------------------
這陣子啾啾的奶奶終於喝比較多了
食量變大了
6 瓶的1.5kg的奶粉還沒三個月就喝完了
所以體重也暴增到13公斤
身高87.7公分
-----------------------------------------------
哥哥上禮拜學校帶去健康檢查
身高好久沒變動了
這次終於看到不同的數據
身高118公分
體重約20~21公斤
-----------------------------------------------
自從哥買了小行星大星球的遊戲後
柔柔.仔仔和亞亞都很喜歡玩
後來跟哥借回來給哥哥玩
但哥哥過於沉於
前一.兩個禮拜
英文.珠算老師一直說他上課不專心
上禮拜回台中後就不再把片子帶上來
好讓哥哥把心收一收
8月就準備要升小一了

2012/05/26
開始物色哥哥的書包 

趁著假日
跑了一趟廣三sogo
原本是幫朋友換商品以及拿女兒的新衣
後來也看到有櫃位在賣人體工學書包
在sogo看了2.3個品牌
最後中易的是康樸樂的一款還有護脊功能的書包
先前哥哥的書桌也看過了康樸樂這個牌子
不過沒買
買了價位稍低一點的亞梭

亞梭書桌

-------------------------------------------------------------
現在小學生每天要帶的書很多
所以一個好的書包是很重要
除了人體工學之外另一個就是要有護脊功能
簡單的說也就是在書包的背板上必須是硬的
這樣也才有此功能
以及在背帶上可以讓小朋友隨時做調整
好的書包在背包上會各有一條線
當小朋友把書包背上時
兩手拉線
這時書包帶變短了,相對更貼近背部
再靠書包背後的曲線造型
緊緊的貼住
這樣才不會因過重而彎腰駝背
和老公看中了康樸樂的這款


看完了書包後
換看哥哥的運動鞋
剛開始去nike看
哥哥試穿後就好舒服
可以跑很快
後來又去new balance 看
試穿後
哥哥覺得這雙比nike還好穿
最後買了new balance
因為之前哥哥的鞋已經鬆到他只要一踢
鞋子就會飛出去
且鞋子鬆到走路腳會傾斜
所以假日就趕緊去看他的鞋
免的弄傷了腳可就不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