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GlossyBox

GLOSSYBOX 其實在國外已經成立好一陣子了
現在已在台灣成立一段時間了
至於這個禮物盒的作用
在於有時花了錢卻買到地雷商品
而GLOSSYBOX 每月會寄出禮盒
禮盒內有和許多知名品牌合作
都可以拿到商品
而且大部份還是小罐裝而非百貨公司的小小試用品呢


從今年七月開始我也開始訂購了GlossyBox禮盒
每個月都很期待收到哪些產品
七月收到了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BIOTHERM碧兒泉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GLYCEL卡爾詩 極光再生淨白面膜
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
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第一次收到禮盒時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碧兒泉的產品去櫃位跟櫃姊拿就好了
但裡頭有個我最喜歡的是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
他的隔離霜真的超好用,空氣般的幕斯很好推開



後來決定要給他們一次機會
所以八月我沒停掉
八月收到的東西有
貝德瑪 新淨高效潔膚水
瑰柏翠 蜂蜜檸檬沐浴精
瑰柏翠 蜂蜜檸檬保濕乳液
瑰柏翠 放鬆海洋發泡片
荷那法蕊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這次收到這些我真的好愛
那淡淡的檸檬味有帶有一點甜味
每次洗完澡後身體放鬆了不少




今晚收到九月的禮盒了
我也好愛喔!等不及想要趕快使用



JOHN MASTERS(洗潤髮旅行組) 
月見草洗髮精/柑橘橙花潤髮乳
這個牌子在紐約是個相當有名的有機品牌




Bomb lip balm 護唇
風行於英國及歐洲
講求的也是天然和純手工
打開後有股甜甜的水果香氣
小小罐的很適合外出攜帶
這個冬天應該就靠它了




L'ERBOLARIO (苦艾淨化保濕沐浴膠/鳶尾花芳香潤膚霜
也屬天然草本產品,溫和不刺激

PERTH'S KEY 乳香玫瑰時空霜
呼吸道感染或不順暢時,可以嗅吸乳香蒸氣或薰香
用來擦臉部的




SELLA 黑鑽晶儷深層潔顏皂
可深層潔淨不緊繃



這是九月收到的全部商品
自從前陣子買了精油後
我覺的已經中了毒
好喜歡在洗澡後或是睡覺前
使用天然的東西
那淡淡的香味讓人整個放鬆了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