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201212記事

2012/12/03

啾啾小語
MSN 媽傳訊息
媽:妳家小啾剛才說要吃媽咪買的,我拿薯條給她,
她說不是,拿健康時刻餅乾給她,也不是
一直說:是媽咪買給妳吃的,後來想到可樂果,拿給
她看,她說:對啦!記性還真好,我都忘了這個東西
OS.啾啾真的很愛吃零食




2012/12/03

悍衛聯盟-看電影去(casper) 

中午老公先跑去買電影票
晚上下班後便帶著哥哥去看


劇情大綱 :根據威廉喬伊斯自己的系列叢書【童年的守護者】(The Guardians of Childhood)改編,威廉之前的作品【與羅賓遜的一天】曾在2007年被迪士尼拍成3D動畫片【未來小子】(Meet the Robinsons)。
夢 工廠動畫2012年度壓軸鉅獻,【捍衛聯盟】是關於一群各自擁有超凡神奇能力的英雄冒險故事。當一名被稱為「僻奇」的邪惡幽靈一心一意要在各地的孩子心中 引發恐懼從而接管世界,為了阻止他的邪惡計畫,聖誕老人(北佬)、復活節兔(猛兔哥)、傑克凍人(傑克)、牙仙(牙牙)和沙人(沙沙)這些守護神破天荒地 首次團結在一起組成捍衛聯盟共同應敵,來保護全世界小孩的希望、信仰與想像力。
【捍衛聯盟】片中的大壞蛋夜魔“僻奇”將由裘德洛配音,“傑克”由克里斯潘恩配音,“猛兔哥”將由休傑克曼配音,“北佬”將由亞歷鮑德溫配音,“牙牙”將由艾拉費雪配音。


我自己看了都好愛這部
頗有教育意義
重點是
主角們都好可愛呀
正巧 M 速食店下期的玩具就是它們
哇哈
我要沙沙.小精靈.牙仙還有那顆球球啦




2012/12/04
拔牙記-哥哥6y8m10d 

上禮拜哥哥撞到牙齒後,下排門牙也開始搖了
因為開始搖動所以他吃東西時無法用力咬斷食物
吃早餐時也只能幫他把食物剪小塊,才能一次放到後面咀嚼

上禮拜除了老師當天帶去看牙醫
隔幾天我們也帶兒子去
順便拿擦他撞到嘴唇破洞的藥
醫生看了他的牙後
讚美著他的牙
說他的牙齒很健康
(那是當然的啊,特地換了電動牙刷給他用耶)



今天老公約了要去用牙齒
所以順便帶哥哥去拔牙



2012/12/04
佈置聖誕樹 

因為剛拔完牙約三十分鐘後才能把紗布吐掉
為了分散哥哥肚子餓的注意力
所以一起和哥哥裝飾聖誕樹
佈置的時候正好女兒逛街回來
所以開了視訊
她也看到了聖誕樹一閃一閃的
說她很想要



裝飾好聖誕樹後
哥哥也可以吃東西了
便帶著他去吃晚餐再一同去買暖暖包讓他上課用
在路上他跟我說
他好期待聖誕禮物
(但是他想要的又是可以裝飾的布娃娃,難道你又要我去找人美國代購嗎!!)
我跟他說,那萬一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不是你想要的呢
他回我
我還是很相信他
(因為昨晚帶哥哥去看悍衛聯盟,是有關一些神話的
如牙仙.聖誕老公公.傑克凍人.沙仙.和復活節兔子)
嗯..很好,不然你的禮物實在太難買了

回到家洗完澡後
他很賊的跟我說
媽咪,其實....聖誕禮物不是聖誕老公公送的
是你們買的對不對
趁我在睡覺時再把禮物放在樹下
讓我以為是聖誕老公公
於是我開始笑了
他也跟著笑了
我就跟他說
你知道喔~~
那你禮物還不選簡單一點
選那麼難的
他說
嗯.....那我想想什麼比較好買
啊,對了....
植物大戰疆屍的公仔
(喂!! 那個也是美國才有賣耶,你來亂的喔)


2012/12/04
啾啾小語 
MSN 媽傳來訊息
媽:之前你們比較久沒回來,小啾天天念巴比要回來OR媽咪
要回來,所以她不乖時我都會跟她說不乖叫媽咪不要回來,
這兩天她不乖被罵時都哭著說:啾啾不乖媽咪不回來了;就不
知道她是被罵在哭,還是哭媽咪不回來


2012/12/06
啾啾小語
MSN媽突然傳來訊息說
媽:剛才我問小啾要不要喝ㄋㄟ ㄋㄟ?
小啾說:我想一想。
媽:再問想好了沒?
啾啾說:啾啾想好了,一百六

戒奶嘴
忘了哪天了
找不到媽傳的MSN訊息
(女兒10月還是11月時把奶嘴咬破了,所以目前正在戒嘴中)
某天媽又傳訊息說
啾啾晚上睡覺時突然醒來
然後往被子裡頭鑽
媽問她
你在做什麼
啾啾說:嘴嘴掉在被子裡,她要把它拿出來
(原來是夢到了心愛的奶嘴)
再更早一些日子奶嘴剛壞時
女兒睡覺沒奶嘴吃
於是她用一隻手遮住嘴巴
媽原以為她在抓自己的鼻鼻蟲
後來仔細一看
原來她先用一隻手遮住嘴巴
另一隻手把拇指放嘴巴當奶嘴吸


2012/12/15第二顆冒出-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