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小人國-2013/08/24







una:3y3m16d
casper: 7y4m30d


距離開學只剩幾天時間了
姊提議趁這最後一次的週末
帶小朋友一起來小人國玩
不過事先沒跟哥哥說要去玩
所以他不曉得要去哪也不知道到了後會有個大驚喜等著他


這是第二次來小人國
上次去是2年前了
小人國- Part 1(哥哥5y4m)
小人國- Part 2(哥哥5y4m)
小人國- Part 3(哥哥5y4m)
小人國- Part 4(哥哥5y4m)



也因為之前去的時候拍了很多照片
所以這次來模型的部份就拍的很少


入園後我開始找姊姊的踪影
在民俗劇場發現了背影
於是把哥哥帶往那邊
哥哥看到柔姊後
開心到不行






柔姊正在教他們獨角仙的知識
















接著來到了模型區










黃色小鴨還沒到高雄港我們已經搶先看到啦~~















巨人來了















準備坐火車到另一個園區








早上的天氣實在是熱到爆
小朋友說要先去玩水消消暑









開始互相攻擊









姊被我家兩隻攻擊了

















這時柔姊也不知道把哥哥帶去哪玩了
我和老公便帶女兒和亞亞去划船












哥哥知道我在拍他
所以又開始搞笑了







接著姊夫帶著哥哥和柔柔去尼羅灘
柔柔躲在遠處不敢靠近
哥哥則是玩了好幾次













女兒被上面突然倒下的水突襲








這二個大的準備去玩迷宮滑水道










我只能說......女兒常跌倒 >"<







這時也約一點多了
便先帶去吃中餐
過沒多久開始下起大雷雨了
只好在室內躲雨
順便玩玩室內的設施


小型碰碰船
所以柔柔不能進去玩










小朋友都愛坐的旋轉木馬











因為下雨
所有人都擠在室內
幸好先進來用餐
不然可是沒位置坐
到了四點多還在下雨
只好去買輕便雨衣穿
準備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