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網拍記錄

沒在工作後
決定自己試著用網拍賣一些童裝
起先為了結省費用
所以在google上申請免費的網頁來製作




記得之前還是學生的時候
網頁用的是寫 html 的方式
不像現在又有許多很方便的軟體
只需要按一個鈕就自動連結



雖然之前在上班時
會用到編輯網頁,但畢竟那也是客戶自行開發的平台
所以剛開始時有點摸不著頭緒



漸漸的開始上手了

首先當然是我找我想要的風格的底圖
決定使用這張





接著就是我的分類

原是叫柔姊幫忙畫圖
但畫出來的風格都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就再去找圖



最後完成的版面







接著下方再放上小model的資料






版面完成後
就等訂購的衣服到貨
部份衣服是因為等不及所以自己跑去五分埔批貨

拿到貨後
量了各件的尺寸
尺寸量完後
就準備帶小孩去拍照
那段時間哥哥和妹妹實在是辛苦了
一次要拍5。6套的衣服
還要重覆換搭配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我都很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