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藝奇新日本料理-慶祝我生日




雖然王品集團還有許多
沒吃過但有興趣的就剩藝奇了
所以這次生日選在藝奇吃飯

Casper   8y1m23d
Una        3y11m10d







哥哥忙著看他要點什麼





湯物
海鮮土瓶蒸
以柴魚昆布高湯搭配海鮮
裡頭有魚.雞肉.香菇等配料




哥哥點了兒童餐
妹妹也一直吵著要點

那些都是妹妹不愛吃的
且點了也吃不完



先付
哥哥最愛的蔬菜沙拉
鮮果彩蔬沙拉
特製煙燻雞肉搭配當令蔬果及紫洋蔥
再淋上百香果油醋

看起來小小一盤
但份量其實超多



老公點的
時旬創作沙拉
蒜味腰果洋芋泥填入整顆牛蕃茄,
搭配燻鮭魚及和風醬汁,口感獨特


我點的
補一下膠質

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搭配季節時蔬,以清爽和風醋汁調味。






愛喝湯的妹妹喝了不少




只要是兒童
不管有沒有點餐
都會附上一份




不愛吃菜的女兒
只好吃附贈的這份餐點了




哥哥幾乎把沙拉吃完
但怕他太飽
所以老公幫他這的三分之一給吃了






兒童餐點沒有小品和刺身
小品
老公點的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蛋汁融合柴魚高湯、海鮮、金針菇的玉子蒸。
搭配櫻花蝦與鮮奶泡,充滿濃郁的大海風味




袱巾胡麻炊物
春捲皮包裹胡麻豆腐,黃金酥炸後
淋上特製蕈菇醬汁

我喜歡春捲皮還有點脆脆的口感
所以喝這個小品時最好趕快把他吃完


食事
怕女兒沒東西吃
所以我點了這道
日式燒肉飯
豬五花肉搭配特製燒肉醬





海鮮芝嘛冷麵
芝麻醬,清爽的香氣
隨麵條滑溜入口。



哥哥愛的鮭魚
鮭魚季飯
滲入高湯精華的晶透白米悶炊,
拌上細緻鮭魚肉,交織出再三回味的口感


愛吃魚的妹妹愛吃這道
可是哥哥不分給他吃





檸檬冰鑽
喝完可以再請服務員提供





刺身
醬燒蒜香鮮蝦
全蝦清燙的飽滿色澤、以醬燒煮入味




炙燒生牛肉
上等牛肉以炙燒方式呈現外熟內生的口感,
搭配上橙醋醬汁




強肴
兒童餐的照燒豚排



因為妹妹一直在旁說不好吃
服務員聽到了後
便過來問
女兒還要不要再來份薯條
女兒看著我(那個眼神超想要的)
所以我就請服務生再給她一份
女兒聽了超開心









亂加
把薯條沾檸檬晶鑽吃







等會我的主餐沾醬
右邊是醬菜
南瓜吃起來脆脆甜甜的






石板的溫度高達300度



底下也放了酒精燈
保溫用



岩燒石板合鴨
上等鴨肉以高溫岩板炙燒、鎖住8分熟的鮮嫩,
佐以玫瑰岩鹽或主廚特製醬汁




岩燒石板牛肉
牛肉於300°C岩板微炙5分熟、肉汁瞬間封存,
佐以海鹽或主廚特製蒜辣醬



服務人員會先來烤一次












哥哥和妹妹開始玩起來了
把它湊成圓形






甘果物
焦糖鹽之花慕斯
鬆軟柔滑慕斯融入法國海鹽,
薄薄一層焦糖,鹹甜交織口感




鳳梨鮮奶酪
鳳梨纖維的濃郁果香
和著鮮奶酪絲絲入口,順滑綿密




黑木耳時旬鮮果
黑木耳加紅棗、枸杞、冰糖打成漿,
自然甘甜。





飲料

咖啡
上面有一層濃濃的奶泡裡頭加了玫瑰鹽
搭上咖啡味道蠻特別的






鼠尾草子荔香冰醋





季節鮮果汁-蕃茄汁














事先已先填了問卷
服務人員也不知什麼時候收走的
突然來問說今天是不是我生日
要我們先別走
等會要幫拍照還有送個小蛋糕


服務人員拍完照後
我把他拿來逼著他們三人一定要戴著拍





哥哥一直不拍
怕我PO到FB上被老師.同學還有柔柔看到

我沒PO在那邊喔
我只PO在部落格上,嘻!!!



APP首綁禮是留言板
生日禮是毛巾蛋糕

女兒一直以為是真的蛋糕
問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