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萬聖節活動-Trick or treat




Una    4y4m23d

之前雖然已經上過幼稚園了
但這之間有中斷過
所以這是妹妹第一次參加學校萬聖節活動


以前哥哥的萬聖節活動


幼學館萬聖節暨運動會-2y7m Casper 幼幼班


萬聖節活動-3y8m5d Casper  小班

這一次時好像是學校改成白天舉行
那時要上班
所以就沒辦法跟著去
萬聖節活動-4y7m4d Casper  中班


哥哥萬聖節活動暨運動會 5y6m27d Casper   大班


早上先和老公帶女兒到校
再和老公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我就去參加女兒的萬聖節活動


活動時間還沒開始
先來拍拍這次的佈置







這些都是小朋友們畫的








這張是女兒畫的
還讓鬼戴著項鍊呢!








小朋友們都下樓了





這次的闖關活動
五關都通過後
有個小獎





這次的主持人
也是教女兒英文的外師 Andrew
 Andrew 老師也在這好多年了
人都很好
知道我在拍他
特地轉過來







接著準備帶女兒去闖關嚕

第一關
萬聖節拚拚樂

關卡設置在公園的地方
遊戲方式好像改過
變成記憶考驗
要翻一樣的出來







第二關
眼珠追追追
必須先在球上畫出自己的眼珠怪獸
再以塑膠湯匙將眼珠順利通過障礙物
通過後可獲得眼珠一顆








女兒平衡感算不錯
都沒有掉





第三關
恐怖箱
將手伸進箱子裡
猜猜裡面裝什麼東西







女兒看到上面的蜘蛛非常害怕





一直不敢伸進去








第四關
木乃伊大賽
用衛生紙將小朋友們捆成木乃伊造型




本來我想把她捆成只剩眼.鼻.嘴
但她不要






第五關
南瓜滾滾樂
須先唸出萬聖節上的單字卡才可獲得一個小圓珠
再將小圓球放下滾動至杯中
即可獲得糖果
還要將萬聖節的韻文朗誦一次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闖關完成
因為拿到的闖關卡順序比較不同
所以花在排隊上的時間很少





最後和老師.女同學來個大合照
女兒都一直說其他同學都穿著公主的衣服
但我其實不愛她穿那個
裙子太長不好看
就是要像個小精靈才可愛嘛!
FB上家長們都傳上小孩萬聖節造型
光穿艾莎造型就好多人
和別人一樣的衣服不太符合我的個性(雖然不是我的活動,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