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新光兆豐農場。陶甕百合春天。伯朗大道。大坡池。池上飯包文化博物館。香料理之結婚11周年肥滋滋環島2015/04/29 Day-4




Casper 9y1m3d
Una 4y10m20d








兆豐農場->陶甕百合春天->伯朗大道->大坡池->池上飯包文化博物館->堂妹民宿







兆豐農場的早餐沒有很多選擇
吃完整理好行李後
出發去農場



景觀區佔地18公頃、果園區種植面積60公頃




因為之前有來過
知道這裡非常大
所以直接先過來租借腳踏車的地方
但以前的有帳篷的腳踏車現在都沒有了
所以我們改租電動車




gogogo...
有了電動車
輕鬆許多








乳牛區
餵小牛喝奶奶











前往鳥類區








這隻孔雀好聰明
先到屋頂上
再跳下來
就跑到外面來了




來找鸚鵡講話
可能是太熱了
都不理我們







可愛動物區
可以餵食















浣熊
還會站起來跟我們拜託拜託















接下來因為要前往台東
約十一點左右退房啟程出發前往陶甕百合春天











陶甕百合春天以無菜單料理.預約制在東海岸打響知名度
食材以每日下海捕捉的海鮮類,搭配當季野菜,創造出一道道令人驚豔的料理


我們預約了三人份的套餐


陶甕百合春天預約專線:03-8781479.0928638010
陶甕百合春天地址:花蓮縣靜埔村3鄰138號
一定要預約喔!
沒預約直接來的話應該是吃不到的







玩了幾天下來
很明顯的妹妹腳曬好黑






這茶很好喝
微甜和帶著香氣








醋汁野菜
雖然無菜單
但送上菜時店員會告知這道是什麼名字





野菜水母芙蓉羹
底層是蒸蛋




飛魚沙拉














鹽烤海鮮



用胡椒粉畫上可愛的小魚




百香果汁和小米酒




魚的腮裡頭放了茶葉
目的用來減少異味或腥味




生魚片拼盤+涼拌花枝+鳳螺
還有不知炸什麼的小東東
我和老公是都沒碰






培根蘆筍捲




中間夾了肥肉
因為糯米是沒味道的
所以吃的時候要和中間的餡一起吃




豬腳蘿蔔湯





烤大蝦










吃完後繼續前往台東的路上
看到了北迴歸線地標





前往台東的路上
很多彎路
所以妹妹吐了~~~~
(第一次)




伯朗大道









我們租了一台給哥哥
我和老公和女兒則是租了有篷子的協力車











接著又開車前往附近的大坡池
在去的路上
我問老公
我們後車廂不是有兒子的腳踏車嗎!?
老公說:有啊
我說:那幹嘛再租哥哥的腳踏車
老公說:我以為你不想讓他騎他自己的
我說:。。。。。。。。
我說:我根本忘了後面有他的腳踏車啦!!你怎麼不跟我說~~
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大坡池
因池上斷層活動而形成的斷層池,水源則來自新武呂溪沖積扇末端的伏流


接著往池上飯包文化博物館用餐














二樓上哥哥發現有黑板
便當起了老師






吃完後前往老公堂妹民宿






這裡是堂妹和叔叔。嬸嬸他們自己刷油漆。組裝設計





看到後方白色那台神器了嗎!!!
堂妹家有一代的二台,二代的二台
超讚!!!






雖沒有飯店的華麗
但是來這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好溫馨

在這休息了一會後
我們去知本老爺飯店看原住民表演






看完後也九點半左右了
便回去洗澡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