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蘭陽博物館。伯朗咖啡城堡







Casper  9y3m2d
Una      5y19d


今天是哥和姊員工旅遊
他們來到了北部和宜蘭
今天是第二天的行程來到了蘭陽博物館
早上一起床後
便準備出發去和他們會合

我們先去正常鮮肉包
原本先去總店
很多人都說總店的比較好吃
但總店的人實在是太多
所以改去頭城店,離蘭陽博物館也比較近






算是皮薄餡多的
還不算太差
但是
因為沒夾好,掉了二顆
一顆是我用的,另一顆則是女兒用的
可惜了~~~


吃完後便去蘭陽博物館
姊在門口等著我們
恰好可以和他們一起用團體票購買




媽也一起來玩
我們正在等十點半的互動劇場
要記得先和人員索取號碼牌
不然是不能進去的






前面除了介紹宜蘭之外
裡頭還穿插了互動遊戲
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打螃蟹
劉小姐玩到整個飛撲過去





水草裡長花










互動遊戲約30分鐘左右
接著搭乘手扶梯往上參觀




很高
丫母不敢看旁邊




陳小姐也不怕
但我和我丫母一樣
怕死了~~~



展場一共有四層樓
從上往下逛
依序為
山之層。平原層。海之層。時光廊及兒童探索區





















這互動遊戲會出題,然後要選擇做答


逛完後
我們便分開行程前往伯朗咖啡館




伯朗一館











伯朗二館




喝完咖啡
準備往麻醬麵、蛤蜊湯吃中餐









這家有名的就是麻醬麵
我喜歡
麻醬很香,又不添加多餘的調味
辣椒又有夠讚(辣死了)

吃完便前往王老五買鴨賞
有次想說改買博士鴨
但吃不慣
最後還是每次都跑去王老五買



我家鴨賞三種吃法:
1。鴨賞炒熱或微波加熱單獨吃
2。先把鴨賞炒熱(不加油)本身就有油脂了,加上大量的蒜(切斜段,蒜不是蒜頭喔!是和蔥很像的那種)
3。豆干切薄片,蒜切斜段(蒜不是蒜頭喔!是和蔥很像的那種)
先熱鍋將鴨賞炒熱,再加入豆干一起炒(豆干一定要炒到表面有點微焦上色)
這樣豆干的香味才會出來,最後再加上蒜段一起炒一下,就可起鍋


噢~~~ 我家超愛這樣的吃法
吃時鴨賞一定要搭著蒜吃喔!超香


接著又前往柯氏蔥油餅
這也是每次來宜蘭必吃的食物
哥哥超喜歡,不加太多的醬料
麵皮配著三星蔥
吃出三星蔥的甜。香
另外每次回家上高速公路前
哥哥都會說:記得要買三星蔥回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