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鶯歌老街-2015 來趣新北商圈




Casper  9y6m8d
Una      5y3m27d

人還在大陸的老公
一心只想著回來台灣後要去哪裡玩
於是訂了桃禧航空城酒店
正巧新北市政府在十月份有活動
老公讓我選擇
最後我選了鶯歌這裡
因為我想來買盤子!!!
哈哈哈~~~


新北市政府也做了個APP
內有九宮格遊戲。還有商店優惠
達成後可抽汽車大獎喔~

活動內容如下:
有興趣的可以下載APP

(1)九宮格連線:下載APP參加勇闖商圈連線任務,即有機會一次獲得日本大阪來回機票、環球影城門票及上網SIM 卡,還有汽車大獎等多項好禮!

(2)捕獲野生橘比:上傳與21處商圈橘比裝置物合照,可週週抽好禮喔!獎品包含( 香港來回機票及迪士尼門票、金山天籟溫泉會館雙人住宿、Hello Kitty 40 週年限量紀念單車、富士拍立得等)

(3)帶您體驗商圈趣:
《10/03~10/11》 來趣鶯歌-陶藝生活節。
《10/05~10/11》 來趣深坑-深坑好豆腐。
《10/12~10/18》 來趣蘆洲-商圈神將召集令。
《10/19~10/25》 來趣永和-韓風幸福購。
《10/31》 來趣府中-搞什麼鬼。

在早期時,鶯歌窯廠林立
有「台灣景德鎮」的美名


一早我們來到在鶯歌風評還不錯的
松柏園精緻早餐鶯歌店

雖然裝潢和一般早餐店相同
但是料多味美
還蠻值得推薦的

用完早餐後
我們就前往鶯歌老街
因為還蠻早的
所以有機會可以停在老街附近的停車場
而不是在鐵路另一面的那裡

雖說是早上十點多
但蠻多店家都已經開了
正好可以讓我慢慢的選購












我們走到了美學館










好喜歡這個
可惜家裡沒地方擺














三樓的部份展出~
書法寄情~唐菁書法展|金水閣~流水行雲工藝展
但我實在沒藝術天份
所以真的看嘸~~~








三樓有天空步道
俗仔的我看了就腳軟
更不可能會站上去

















這古代取水器記得以前外婆家也有
每次去都是在玩它
常常一直上下壓它
然後趕快的跑到前面玩水









走進這裡面我居然會頭暈





一旁有很多50年代唱片膠片


逛完了老街
也買完了我要的盤子後
準備讓小朋友DIY拉坯捏陶




下載2015 來趣新北商圈APP
裡頭有商店折扣,可打九折

準備開始嚕




一對一教學
會先教怎麼把它弄平還有弄高
然後會先讓小朋友自己玩
也有提供圍兜穿














妹妹練習變大變小影片







哥哥練習變大變小影片






妹妹練習拉高變短







開始塑形
妹妹要做成盤子
然後拿來晚餐裝她的菜用
可以選擇圓形。方型。花瓣形
女兒選擇花瓣形



哥哥練習拉高變短





準備開始塑形
哥哥要做成方形杯子










塑形完後
可在半成品上畫上或寫上你要的文字或圖案
妹妹寫上名字
哥哥則不要










牆上有十六種顏色可供選擇





哥哥選擇要把杯子做成5號的這種色




女兒選了11號



完成後店家會拿去燒陶
不管件數幾件
同一個地址運費只收一次
約二個禮拜


接著準備前往今天要夜宿的地方
桃禧航空城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