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是懲罰!??

下午哥哥去補習班上課
突然他的手機響了




我不理會
因為有可能是同學找他要一起玩電腦遊戲
但他在補習,我也不想幫他接電話(長大了該給他隱私權了)
響了很久終於停止了
過沒幾秒電話又開始響起
於是我過去看手機畫面
是個女生











響了很久才又掛掉
後來好像又打了一次


直到晚上哥哥下課後
我本不想跟他提這件事
但身為媽媽的我實在太好奇了
最後忍不住的問了他
啊是誰下午打電話找你呀!!!!
哥哥:是同學
我說:喔!什麼事呀?
哥哥:他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懲罰是打電話給我~
哥哥:(表情很無奈)為什麼打電話給我是懲罰(然後開始笑)
我和老公聽到後覺得兒子的這個想法很好笑
於是三人在狂笑中結束這個話題

晚上睡覺前
老公問我
老公:你們女生打電話給特定的男生是為什麼?
我說:當然都是打給最帥不敢表白的男生呀!趁遊戲時能講到話就很開心了


(兒啊~你錯了,打給你不是懲罰呀,是大家公認你是帥哥才打電話給你的呀)


附上一張帥兒小時照片
超可愛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