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2

普芬古董蒸氣火車森林浴-Maru動物園-菲利浦島~神仙小企鵝夜歸巢-Day3





Casper  13y10m6d
Una        9y7m23d



因為四天都住在同一間飯店
所以不用整理行李
而今天的行程因為會到晚上九點半
所以早上會比較晚出門

雖然第一天遇到了高溫44度
但今天起開始降溫到10幾度





早餐就在飯店的對面













可以選擇的食物不多
熟食四種
麵包只有吐司
蛋則有2種
另外還有清粥.水果.麥片等




















要出發時
老站長會從後面開始搖鈴到車頭












木橋非常的窄
但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到站後有間紀念品店
接著又開始坐車
準備吃午餐









Cuckoo(咕咕鳥)餐廳-吃到飽
位於丹頓農山區,常接待各地遊客,據說是蠻有名的自助餐餐廳之一
餐廳有450個位置相當的大














可愛的咕咕鐘
聽說這裡有個相同造型的咕咕鐘但尺寸更大
是全世界獨立式最大的咕咕鐘
可惜我沒看到







這邊是進門後的左邊
通常是接待當地或是非團體旅客
右邊則是團體遊客








冷盤區











蛋糕區









熟食區
有各種不同方式的料理
符合各國旅客








後面是烤牛肉和豬肉
左前是炸薯
右前是豬皮(烤的很乾,吃起來好香)















食物蠻多樣的
店裡也大駐唱表演的人
會和我們互動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Maru動物園
最大的袋鼠身高可達190公尺
比一般男生還高









在這裡可以付費和無尾熊拍照
2人基本費用是AUD30
加1人多10元
最多只可以4人一起拍照








因為下雨,天氣又涼
所以可愛的無尾熊一直在睡






不知是不是手麻換個姿勢
還是被我們吵醒








這座動物園裡有2隻白化的袋鼠






鴯鶓
長得和駝鳥很像
只有澳洲才有






我好愛貓頭鷹






牠以為我手上有食物
狂跳過來
我還以為牠要攻擊我
















接著來這間中式餐廳
真的不怎麼樣
每人會有半隻龍蝦
和葡萄酒可以喝







終於等到我最期待的行程了
看可愛的企鵝回家

菲利普島
又稱為企鵝島
擁有全世界體型最小的神仙企鵝
牠們總是在太陽下山後歸巢
一路看著牠們搖搖擺擺的走路
好可愛
切記
當天黑後就一定不可拍照
小企鵝們害怕光線
就算不用閃光燈也是禁止的






這是今天預計歸巢時間









很幸運的
現在是晚上九點左右
天還沒黑
女兒在路上發現了在家的神仙企鵝







整個觀看區域分為三區
VIP區主要可以看到大部份的企鵝上岸後
走回巢裡的小路
第二個則是在中間
還有一個是在左邊

天漸漸的暗了
隱約發現在左邊有4隻企鵝已上岸
(因為人多,距離有點遠)
但牠們站在那邊不動
後來更暗時
我發現VIP區那邊有出現大量的企鵝上岸
所以趕緊往回走
走到有個叉路口是連接VIP區的小路
發現有2隻應該是同一個家庭的企鵝
牠們一直叫
一看到有企鵝走過來時
牠倆快速的走過去
我在想可能在找牠的爸媽
但又發現不是,所以2隻又往回走
不停的重覆同樣動作
但我們的集合時間已到
所以也無法看到牠們有沒有找到自己的父母
(雖然禁止拍照,但看到不少人還是偷拍)

也因為是在海邊
所以還蠻冷的
所以一定要記得穿長褲帶外套


集合時間九點半
回到飯店已接近十二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