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草本24 高頻水氧機

上星期4/4帶著兒子去宜蘭綠博
這次主題也是環保
不同的是
這次前面的區域有個地方是免費幫人檢測身體缺五行中的哪一行

我和老公也是檢測了一下
我缺的是水和土
老公則是水和木
兒子是水(通常小朋友的身體心陳代謝比較好,這個時候測出來的不見得準確)
檢測完後可以到缺的行館進去,會有專人解說
通常可從吃的.聽的.運動.聞這幾方面去補充缺少的元素
之前就很想買台水氧機
經過這次的宜蘭行後,便決定要來敗一台
去完綠博後當天又再跑到中和環球購物去看老公要的鞋和包
後來我又跑去看IPAD2
看到旁邊櫃位有賣水氧機
便過去參考看看
看的這台是經工研院認證
‧250萬高頻振盪功能
‧每立方公分單位能產生13-21萬個負離子
‧歐洲進口陶瓷震盪晶片,全機台灣組裝
‧外殼塗裝鋼琴烤漆,非一體成型射出機
‧內蓋採用無毒、防精油腐蝕材質
‧內杯容量70-80c.c.
‧LED燈光選擇
‧六段式定時,可連續使用或間歇性使用
‧連續模式-連續50分鐘‧間歇模式-最高可達9小時
‧電流只有15W節能又環保
聽櫃姊解說後當天並沒有下手
又去看了其他櫃位的水氧機
並且回家查了草本24這台的評價
其他部落格使用過的人
都說有改善睡眠品質及呼吸道問題
最後決定買這台
但是最近每間百貨公司都在做活動
當然是需要比一下
誰家划算嚕
最後勝出的是台中遠百
滿2000送200~~~~~

所以星期六就和老公跑去遠百採買嚕
原本就打算買4980這個活動可送4000元原價精油
但小姐說
滿六千可以加入會員
可在生日當月有優惠
最後就決定湊到六千
(後來爆到6600左右,剛好把活動的禮卷當場現抵)
一共有六色銀.綠.粉.白.紫.金
我選了金色
精油則是選了6種

1.呼吸順暢
複方精油
成份有鼠尾草/牛膝草/尤加利/赤松/澳洲尤加利/百里香/香桃木
可殺菌.幫助呼吸順暢.振奮精神.使頭腦清醒.鼻塞.止咳.鼻炎.支氣管炎等





































2.平靜心靈
複方精油
成份有薰衣草/橙/天竺葵/雪松/馬鬱蘭/乳香/玫瑰
可消除疲勞.保濕.潤澤.收斂.健胸.潔淨肌膚.增加頭髮光澤.治頭痛.躁鬱症等


























































3.玫瑰草
單方精油
抗多種病菌


























































4.檸檬
單方精油
強化殺菌.化解結石.靜脈曲張.清血養肝.淨化空氣






















































5.巴西橙
單方精油
消化脂肪.紓解肌肉疼痛.幫助阻塞皮膚.排毒.保濕.除皺紋

























































6.依蘭
單方精油
安定血壓.平撫心悸.止痛等

















































他們家也出了不少身體乳液
也都含有精油成分
不少外國名人也都會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看來我選這台水氧機可真是選對了呢!!!
-------------------------------------------------
星期日回到台北後
當然就趕快拿起來使用
在客廳時我拿了平靜心靈的精油來用
哥哥靠近水氧機前聞香味
然後就跑到沙發坐著說
好舒服喔
我快睡著了~~
(啊是效果有那麼快喔....你也太配合了吧)














































因為最近季節變換天氣不穩定
老公已經有二個禮拜以上
鼻子一直在過敏,而睡不好
睡覺時我則換成了呼吸順暢的精油
當時我是有覺得鼻子很暢通
但不知老公的感覺是如何
睡覺時他好像還是有點鼻塞
不過早上我先起床時
聽到他的呼吸聲是感覺順暢的
而非塞住的聲音

在叫醒哥哥後
他問說還可不可以用水氧機
我說可以啊
他說因為他還想睡所以他要用玫瑰果(因玫瑰果可以有振奮精神的作用)
看來這台水氧機哥哥還挺捧場的
不過,這樣搬來搬去還真有點麻煩咧
(害我又想買一台@.@)
不過應該暫時先不考慮啦
因為.....我在等老公買OSIM的優足樂啦~~~~
哇哈哈!!!
到時我的腳就可以很舒服啦~~~~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