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集集一日遊-2y4m28d






8/23~8/24這二天,是同事們規劃已久的中部南投之旅的時
間,原本是二天一夜的行程,但是礙於長輩們說鬼月不要
在外面也不要上山的忌諱,所以我們只會跟一天的行程,
首先是大家先到Buffy台中新家集合,預計10點40分左右出
發先去吃個有名的『蔡家牛肉』。
我 們一行人約20個,包含大人小孩的,還真是不小的一團
啊!!一桌根本坐不下,團長Buffy與她老公很快的就去跟老闆
點菜了,他們的牛肉果然名不虛傳,肉 的咬感很實在,而
且也很嫩,而且也不貴,二桌各點一大盤四人份的炒麵,
再加上一些牛肉小菜,每個人肚子都吃得飽飽的,只有我
兒子仔仔就是不吃,在旁邊一直 繞著椅子轉。




大家飽餐一頓之後,就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啦~~『鳳凰谷鳥園』,
因為大家到達南投是跟車的方式,這樣似乎很危險,所以接下來的
行程就採各自前往的方式,於是我再次啟動我的GoNav,設定好鳳
凰谷鳥園,就出發嚕!!
似乎在一個關鍵的轉彎沒有轉,PAPAGO帶我上山去了,路上問了
個人,才知道已經過頭了,趕緊回頭,大家都已經到了,我們最慢
抵達....^^"
一進入口走沒多久,就發現一間民屋的天花板上竟然有一隻好大的
蜘蛛喔!!





往下走就會有指示牌與地圖告訴你路線要怎麼走,延路上
就有看到使用『香』的包裝帶來製作的裝飾品,應該是在
強調環保與廢物利用吧!!





順著指示的路線走,就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鳥類,原本以為仔仔
會怕鳥的,但是今天似乎不會怕,而且還很認真看呢!!
這裡鳥的種類真的很多耶!!而且有些都不不太常見的鳥,路線也
彎彎曲曲的,相當有趣的地方。








A路線很快的逛完,接下來挑戰B路線,B路線有一個297階的好漢
坡,看起來真的很陡喔!!





成功走完好漢坡,下面有一個松鶴館,裡面有很多關於鶴的
資料,最令人驚奇的是裡面有一個立體劇場,原本進去之後
,發現只有一些中國式古代建築的模型,似乎沒什麼,誰知
道上方的螢幕突然出現劇場預計一分鍾後開始撥放的字,想
說機會難得,就坐下來看看吧!!
開始撥放後真是令人驚奇的是,那座古代建築模型裡,竟然
出現投影的人在上面走動,而且栩栩如生的像是在裡面生活
一樣,很特別!!





松鶴館的樓上有展示著蛋雕,每一個都非常的漂亮,而且都相當有設計感!!!!








松鶴館的服務台有一個報名表格,上面是成功挑戰好漢坡的
證明,只要拿著這個證明到入口的服務台,就可以拿到成功
挑戰好漢坡的證書喔,我們大家每個人都有拿到喔,包括仔
仔也是,不過仔仔那張應該有一半以上要給我才對,因為仔
仔都不肯下來走,都是我一路抱著他上上下下的。
回到入口處時間也差不多快5點了,我跟老婆、仔仔,我們得
在太陽下山前到家(怎麼跟某部童話故事很像),所以我們就準
備要回台中嚕!!最後就想說來張全家福照吧!!終於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