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被設計



老公禮拜三的計劃
公:今天有點不太想加班,可是已經訂便當了,所以可能8點就會走了,明天再加一次班~~~@.@"如何
婆:喔 看你啊..不然你就把便當錢付一付,帶回家
公:妳覺得呢? 還是今天就給他加到10點,明天不加~~~~@.@"
今天加到8點好了,明天加到9點就好~~~
婆:但你不是說你今天不想加 可明天禮拜四耶 要早點睡覺
公:到9點應該還好~~明天的話~~
婆:喔
公:今天就到8點好了,不想多付便當錢,反正加一下沒差~~~

禮拜四早上
婆:所以你今天也要加班對吧
公:對啊~~ 那妳要吃什麼?
婆:不知
公:不會又吃蘿蔔糕了吧.......@.@"
婆:應該吧
公:喔.......@.@"
婆:你在做啥
公:看書啊
婆:喔
婆:今天情人節耶..你真的要加班喔
公:看一個微軟技術的書,把基礎打好 對啊~
婆:一.一 好吧~
公:怎麼了嗎.....@.@" 妳想幹嘛~~~:P
婆:沒幹嘛啊~
公:公司網路好像怪怪的,剛剛網路都不通 
婆:嗯..
公:那妳想到要吃什麼了沒...^^
婆:反正你要加班..我就隨便吃啊
公: 喔.....@.@"



到了五點多,老公的網路又斷了,就一直沒有上線了(心中的OS:他不會是騙我吧)
, 後來也就沒想那麼多了,到了六點我就開車回家,先去永和加個油,然後慢慢開,反正回去也只有我一個人而已,本來想要自己一個去逛街,但想想,一定又會亂花 錢,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到了停車場,準備出捷運站時,老公突然打了個電話給我,問我在哪,怎麼還沒回家(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可能在家或是捷運出口等 我,原本想騙他說,我自己一個在逛街)到了出口,老公真的在那等我,還帶了一朵花送給我,我就跟他說..早就知道你在等我了,敗筆就在你打了那通電話給 我,就只差了這幾秒...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老公從禮拜三就開始設計我了,我還真的以為他都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