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00911記事

2009/11/1


昨天去家樂福逛街時,
仔在那一直摸我的屁股,跟他玩一下子後,叫他不要玩了,
他還是一直玩,後來我作勢要打他,他就趕快跑到仔爸那邊去
然後仔爸就跟他說
你看,你每次都要玩到沒暫折,說不要玩就不要再玩了,都要讓人發脾氣
自己都不會抓

自己都不會抓(仔爸的意思是..要看人臉色,不要玩到讓人生 氣)

結果陳紹紹..


就突然跑過來..抓了一下我的屁股,然後又趕快跑到仔爸那邊去,然後跟仔爸說:
爸比,我剛去抓了

我和仔爸就在賣場裡一直大笑~~

2009/11/13
十月份仔爸生日時去過原燒後就決定結婚六週年慶的時候也要在原燒
啦,因為還真的給他很好吃耶,而且服務又好!!! 



2009/11/16


今早起床,仔仔跟仔爸說他不想去上課
仔爸問: 為什麼不想上課
仔仔說: 因為要吃東西!!

可能的原因是:
上禮拜我每天問陳紹紹,早.中.點心都吃些什麼
他都回答我說青菜.飯,或是問我,是在JENNY老師那
還是APPLE老師那,我說都有,但怎麼吃的東西都一樣
於是要他隔天吃的時候問老師,都吃些什麼東西,但
每次的回答都還是相同,於是,我抓狂了,告訴他,
若再記不起來的話就不准他吃東西(好像有點殘忍,
但不會真的不給他吃啦),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
他說不想去上課,因為我會問他吃什麼!!
所以晚上接他下課時,在車上我就問他,為什麼不想上
課,他回我,因為你都問我吃什麼(哈!果真被我猜中)
後來我就跟他說,那我以後都不問你吃什麼了,只要你
有吃就好,那這樣你還想上課嗎?他回我,會呀,只要
你不要問我吃什麼我就會想上課(哇哩咧,英文你都記
得起來了,問你吃什麼記不起來,真被你打敗)
回家後我便鬧著陳紹紹說,哥哥,你今天吃什麼呀,他馬
上紅了眼眶回我,你不是說不問了嗎(真是笑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