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00912記事

三位同事們都去生小孩了
老闆最後的決定是
由我一個人負責四個人的工作
從他們去生小孩後





每天
一到公司就是開始工作
早餐有時到了十點多才吃
中午則是沒休息
必須盡快把業務交待的事情做好
並且key單出貨
中午請同事幫忙買個簡單的小東西
好讓我可以邊吃邊做
有時到了2點多才有時間吃午餐

非常時期大家不都應該共患難嗎
但對公司的業務來說
並不是這樣
他們都把我當成四個人來操
因為要出貨的單很多
除了光華.桃竹苗的出貨外
還有連鎖3c量販店的單
還有中.南部調貨的單
甚至北部這邊貨不夠時
還得跟中南部調貨
種種的雜事也都是我得做
所以有時當天無法出貨
卻讓業務告密到老闆身上
遇到月初結帳
在假日時還把東西帶回家結
我都已經這麼做了
你們到底有什麼不滿

難道就是要和其他三位同事一樣
什麼都說好
什麼都幫你們做
那公司請你們來做什麼




某天
大約晚上八點多
二老闆打電話來問說
誰誰誰說什麼事
當下我真的火大了
便很大聲的回了他
我一人做四人工作
除了會計幫忙嗎
其他全都是我一人做
非常時期大家就都不能幫忙嗎_
只是非常的自私想到單不能接
沒留貨讓他業績不好
連身為主管的人
也一昧的報怨
他是公司最閒最會玩遊戲的人
許多時候
走到他的座位上
都看到他在玩線上遊戲

ps.這人現在卻還在這家公司,只因他是股東,一間公司業務都是股東,賺個屁呀
那個閒的人留在公司只做自己的事
曾經好幾次
他在上班時間買東西,然後卻傳了個購畫面給我
原來他是傳錯人
還曾經有一次
他把他的薪資mail給我
我看到他的薪資後
非常的驚訝
那麼爛的人居然還領了四萬多
難怪公司不賺錢


因為三位同事去生小孩
在十二月時
就決定把仔仔先帶回台中讓媽帶
因為
一定無法正常下班接他
每天
工作到9點多
回到家後
老公才陪我去吃晚餐
情緒上也不太能控制
真是有點對不起肚子裡的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