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第8週產檢





又隔了兩個禮拜嚕,今天產檢後就可以領到媽媽手冊啦..
去到醫生那,目前也都正常,但醫生說,心跳有點無力,趕
快問怎麼了嗎,於是回答,還這麼小當然心臟還不是很有力
呀,呼,嚇了我一大跳,以為怎麼了哩!

不過,這次醫生就沒有再檢查我的水瘤有沒有變大了,只叫
我不要再去想這個水瘤,因為就算他再變大,現在懷孕期間
也不能做任何事情(和我在吳銅坤看的醫生說法不同,在吳
銅坤那看是說,若再繼續大到8公分以上,必須在懷孕第一
階段後要開刀把水瘤除掉,之前檢查時是6公分..QQ)

檢查完後,就開始抽血要檢查各個項目嚕,也順便領了孕婦
手冊了,不過,下次的檢查是一個月後耶,怎麼隔了那麼久
仔仔都快四歲了,所以也忘了程序是如何了,呵呵

吳銅坤沒繼續看的原因是每次超音波照都還要加300元,
雖然照片質感比較好,但,還是把那筆錢省下來比較好,所
以轉到柯瑞祥婦產科給謝醫生看,這間的感覺和我在台中那
間感覺有點像,一整棟都是,在網路上很多人也都提議謝醫
生,所以在北部的產檢就暫訂這間啦,不過又有查到資料,
他們做的檢查,都不提供出來,這樣我在台中的醫生怎麼知
道檢驗結果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