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樂樂出生嚕






早上九點半左右時準備進產房,躺在生產台上時雖然是第二胎,
但難免還是很緊張;這個時候麻醉師來了,要我先側躺然後頭往
下避免在麻醉未退時發生嘔吐而噎到,然後告訴我等會他會先
打麻醉藥然後再打一針會讓我睡著的藥過不久我會再醒過來的
,聽完麻醉師的話後,我吞了口水一下,慢慢的我的頭開始暈接
著就睡著了,在這過程中和仔仔一樣,頭一直都很暈,不同的是
仔仔當時像是在坐溜滑梯一直往下滑,但妹妹的不會,只是覺得
頭暈而已慢慢的我張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手術台上的燈光,
雖然我的頭很暈,但是我還是勉強的張開我的嘴巴用著很含糊
不清的語言問著醫生,我生了嗎?吳醫師回答還沒呢,接著又讓
我想起仔仔那個時候我醒過來一樣問著醫生同樣的話,並且可
以感覺到醫生正在切開我的肚子而且有微痛的感覺,所以我很
害怕妹妹也會有相同的感覺,這時,麻醉師走到我的旁邊告訴我
說,你會慢慢的醒過來,但是你放心不會有痛的感覺,說著說著,
我仔細的感受著麻醉師說的話,真的不會痛耶!!不過我可以感覺
到護士正在用力的推著我的肚子,過沒多久,我隱約著聽到寶寶
的哭聲,我又用著模糊的話問著醫生是她嗎,醫生回答我,是的,
你的寶寶生出來嚕,接著護士先抱到我旁邊先讓我看看她,雖然
整個過程我的人是暈的,但是我很努力的張著我的眼睛想要仔細
的看著她,深怕我眼睛一閉上就看不到她了(自己愛亂想.哈哈!)
接著護士抱到旁邊清洗著寶寶,清洗完後再抱到我的旁邊要我看
一下他的手腳,確保數量是沒錯的QQ;接著我就放心的閉上我的
眼睛休息了,但隱約好像聽到醫生和護士說了一些話~~~
麻醉藥慢慢褪了之後,老公告訴我說 醫生說不能再生了(整個人
驚醒,雖然已不打算生第三個,但聽了這句話難免心裡會有疑問),
不能再生的原因是我的子宮壁在生仔仔後復原的情形並不好,所以
造成子宮壁變的非常的薄,薄到比紙還薄,因為縫合太大力的話會
讓我的子宮壁破掉所以醫生在縫合時花了非常多的時間,也就是
這樣所以若再生第三胎時,隨時有可能子宮壁會破掉造成大出血
;所以只要不再生,就不會有任何的危險了XD ~~~(好在我家的小
妞可能知道這件事,所以趁早就把頭轉下去,避免小腳丫不小心
把我的子宮壁踢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