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生產後第二天




在新亞東生產和之前得安生產不然的地方在於新亞東主張母嬰親善,所
以在第二天時護士和醫生巡房或換藥進來時就要我下床不要一直待在床
上,多走動,而且在第二 天的時候就把我的尿管和點滴都拔除(分明是逼
我一定要下床嘛,不然我想上廁所時怎麼辦)所以只得認份一點試著下床
稍微走動一下,不過傷口還是很痛而且還不 時的進來病房問我要不要餵
喝奶奶了~~
第二個不同的地方是新亞東不用等排氣就可以先吃清粥或是湯湯水水
的,所以在第一天時,老公就請月子中心的人隔天開始送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