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chilis-聖誕夜 4y8m29d

原本預定要去的餐廳都已沒位置了,只好跑來chilis嚕,不過他的評價挺不錯的







薄餅







起司漢堡




辣味雞翅




雞肉斜管麵
說到這道菜讓人讚不絕口呢,雞肉看似乾乾的,吃起來居然還有肉汁且斜管麵
裡頭附著醬汁,一口咬下,那濃濃的白醬化在嘴裡,超好吃的




小朋友們在畫圖嚕,蠟筆是chilis給小朋友畫的,看姊姊和妹妹超專心在畫圖




我家這個破壞狂把蠟筆給用斷了,是男生都很粗魯還是只有我家哥哥會這樣呀XD




跟我拍照那麼不甘願嗎~~ 拉倒,我找姊姊來拍










這小子不找你拍,自己跑到我後面搶鏡頭




我的丫姊和他大女兒




我ㄤ~~跟他拍都同一個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