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201011記事

2010/11/02

小啾絲進步嚕 


晚上視訊時,柔嬤把丫妹放在JANE的座椅上讓她看電視
我從視訊看到丫妹已經可以很準確的用手把嘴巴上的奶
嘴拿下來再塞回嘴巴嚕!!
現在的丫妹快五個月了,視訊時就都看到她把手放在嘴
巴裡吃的吱吱叫,應該是口腔期來嚕!!!








 

2010/11/04

屁啦~ 

晚上十一點多時清洗廚房水槽時發現很髒,便跟仔爸講著這件事,
他說他也都會去清理可是就是很快就髒了,我就對他說"屁啦"最
好你會去洗,壞掉的食物你都閒噁心了,接著仔爸走出廚房後發現
仔仔從房間走了出來
仔爸:你怎麼又走出來了,趕快去睡覺
仔仔:等一下,我有話要跟麻咪說
仔媽:哈妮,你要跟我說什麼
仔仔:我們昨天不是說過"屁啦"是不好聽的話,可是你剛才怎麼對爸比講
仔媽:啊,sorry,我下次不會了!!!
接著大哈妮就走回他的房間睡覺去了,我則是在那哈哈大笑,以身做則真的
好難呀~


2010/11/08
小樂樂日記 

快邁向五個月的小妹妹從二個月開始會認人後一直持續到現在,
每個禮拜五晚上下台中去看她時,雖然抱了不會哭,但是卻不陪
睡啦!晚上大約十一點多時柔嬤會把睡夢中的妹妹抱到三樓去,
放到床上時小妹妹就會醒過來,這時全部都不能出聲音,不然小
妹妹會清醒就會大哭,等柔嬤把妹妹安撫好後便悄悄的離去,大
約十二點多或一點多時若小妹妹醒過來時看不到柔嬤就會開始哭
,若哭個幾秒看不到柔嬤時就會開始大哭+尖叫,於是柔嬤就會
被吵醒就上來安撫他,安撫到睡著後就又下去2樓睡,過沒幾分
鐘又醒了,一樣看不到就大哭+尖叫,最後沒辦法,只好柔嬤睡
在他的旁邊讓她可以安心的睡
早上七點左右時,柔嬤起來抱奶奶給她喝,她眼睛張開一看到柔
嬤時便笑的超開心的,但是眼睛又四處亂看,彷彿是她是不是在
做夢,不然怎麼早上柔嬤會在她旁邊





2010/11/09
小哈妮boon湯匙入手 


哈妮妹滿四個月時,某天看到有人提到boon餵食器,於是就給他鼓狗一下
,發現這款餵食器還不賴呢,看起來雖是塑膠製品,但是強調安全無毒,
BpA-free、Phthalate-free、PVC-free。湯匙造型,另外還附有一個蓋子
讓仔媽整個發瘋似的到處找有沒有人賣,查了拍賣單隻售價介於380~400大
洋還得另外再加80的運費,實在是貴忪忪官網才賣7.99美金耶,恰巧就
在這時突然發現有位麻麻正在詢問有無要購買,我當然就給他第一個報名
啦!!!這位麻麻人還真的不錯哩,沒賺我們的錢,只需付美國運費和台
灣運費,買起來都還比拍賣上不含運的價格還低呢
趕快來瞧瞧吧!!

官網的照片,看看是不是超方便的~~好燒呀







2010/11/12


做噩夢 


哈妮哥自 己獨睡已大約三個禮拜了,雖然睡前他都會求我們陪他
或是一起睡甚至滴下眼淚苦苦哀求,為了讓他獨立點,所以都被
我和老公拒絕了,今天半夜應該三點多左右, 突然跑來房間對仔
爸說他做了噩夢好可怕可不可以跟我們睡,讓我想到我以前小時
候做噩夢時,也會跑到柔嬤旁邊問可不可以一起睡,因為知道這
種感受,所以就答 應了哈妮哥讓他睡在中間,或許有了安全感吧
,哈妮哥就一覺到天亮了,但是,我好想睡啊>"<


2010/11/15
翻身+吃東西

柔嬤最近用土司給哈妮妹吃,現在已經不會把食物推向嘴巴外了,已經可 以放在嘴巴內品嚐,不過哈妮妹還是不太敢吞下去;晚上視訊時,柔嬤說
已經會整個翻過去了,但是右手還不知道要伸起來,不過晚上表演時,已
經不會壓到手嚕,但是會唉唉叫,不知是不是趴太久了
再來就是哈妮妹愈來愈黏柔嬤了,原本會讓她左睡或右睡,現在只要翻到
丫公那一面時就唉唉叫自己又翻回來且不肯睡,若朝柔嬤那邊就睡的很安
穩,讓仔爸一直擔心回台南的那3天該怎麼辦;放心啦,頂多帶著柔嬤的
一件衣服還有先給它錄音起來嚕,哈哈哈!

2010/11/29
五個月的哈妮哥&哈妮妹



很愛哈妮妹的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