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啾啾學習不包尿布

天氣漸漸變熱了
啾啾也可以開始學習不包尿布了
不然夏天包著尿布可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
晚上視訊時

柔嬤說他最近這幾天洗完澡後
就不幫啾啾包尿布
然後跟啾啾說:要尿尿要講喔
啾啾也很配合的
只要想尿尿就會跟柔嬤說
另一個想說尿尿的時候是
她不想待在遊戲床裡
想要人家抱她
她就會故意說她要尿尿
------------------------------------------------
每次視訊到了她想睡覺的時候
她就會一直對著我跟我說拜拜
我會故意跟她說我不要拜
她就會一直猛拜
然後再說丫比拜拜 哥哥拜拜
接著又轉去爸那邊說:公   拜
就拉著柔嬤的手拿奶瓶(喝水的)
若柔嬤這時還在跟我說話時
她就會用她的手把柔嬤的臉移過去
不讓她說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