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201207記事

2012/07/03


饕精緻石頭火鍋 
這一天老公晚上加班
下了班接到哥哥後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
這間饕石頭火鍋在哥哥學校附近
之前看了很多次
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臨時帶著哥哥來吃看看
我點了培根牛







工作人員會先倒油熱鍋再把洋蔥放下去炒香
然後再將湯頭倒入就可以開始煮了
哥哥還蠻喜歡吃這一間
把整盤的培根牛全吃完一片也不給

裡面附的奶茶有點甜
但是還不錯喝
綠茶則是無糖的--

下次等老公沒加班再來一起吃

2012/07/11

6/30的那個禮拜
去了好市多買了冰棒
晚上要回台北前我拿了個冰棒在吃
哥哥說他也要
我就把手上的冰棒給了哥哥
就在這時候
很忙的啾啾看到了說:要粗嘛
哥哥不給啾啾吃
開始跑給啾啾追
啾啾一直追不到後來發出他的虎吼功
啊~~~~~(聲音非常的尖銳)
我們才叫哥哥不要跑給她吃一口
就這樣一直反覆著
跑給她追-->尖叫-->吃一口

-----------------------------------------

回去台中時
因為哥哥都只顧著玩遊戲根本不和我們出門
所以通常和老公都只帶女兒出門
回家時她都會說:外婆,回來了

------------------------------------------

有時候啾啾如果不聽話
柔嬤就會跟她說
那妳回台北
接著啾啾就會走到門口跟柔嬤說:拜拜
柔嬤又會跟她說:你的包包.奶奶.衣服尿布都沒拿呀
啾啾就會跑去拿她的尿布
提了就往門口走
柔嬤都說
等啾啾長大後真要小心她會不會離家出走

-------------------------------------------

某天晚上柔姊在寫功課
雞婆的啾啾也吵著柔嬤說要拿紙和筆
柔嬤不給
啾啾就坐過去柔姊旁邊
拿著橡皮擦
把柔姊寫的字擦掉

因為愈來愈愛和姊姊哥哥們搶東西
以前
柔姊都會說
丫姨...怎麼你生的啾啾這麼可愛
現在
柔姊都會說
丫姨...怎麼你生的啾啾這麼可惡
都很愛搶東西還要逼我跟她一起玩

某天星期五早上哥哥對我說
媽咪
昨天我晚上睡不著,想啾啾想到哭
星期五晚上到台中後
和妹妹玩沒多久
哥哥就開始討厭妹妹了

六月底去買了new ipad
所以小孩們睡覺前我會放影片給他們看
柔姊.哥哥.亞亞各自拿著枕頭然後趴著看
啾啾看到後
也去拿了個枕頭然後硬是擠進去
擠進去過沒多久
啾啾坐了起來然後往前移動把螢幕都佔住了
其他三個小孩就開始叫:丫姨(媽咪)....你看啾啾啦
接著我就把女兒抱走
過沒一下子
女兒又偷偷的跑過去
然後把其他三個人的枕頭硬是搶走
哥哥已經忍不住了
手已經舉起來準備要跟啾啾搶枕頭
柔嬤看到後趕緊制止
哥哥也就開始哭了~~~~
不過過一下子兩個人的感情又變的很好
這就是小孩~~~~
==========================================================

轉眼間已經七月了
七月底就是哥哥的畢業典禮了
時間過的很快
記得那時的哥哥幼幼班就開始讀了
剛去的前2.3個禮拜
早上送他去學校準備離開時
他一定會哭
接他回家時也一定會哭
幼幼班上台表演時
他會從一群家長裡不停的找著我們
為了怕他會哭出來
所以我和老公躲在人群裡用相機拍著他的表演
哥哥也很勇敢的不敢哭出聲
眼淚在眼眶裡一直打轉不敢讓它滴下來






隨著愈來愈大
表演時他已經不害怕了
去年他還是在校生代表
今年他已是畢業生了
六月開始
學校裡忙著畢業成果展練習
接哥哥下課時
他會先表演給我看
趁著他複習表演內容唸英文時
我會順便問他
他知道這句是什麼意思嗎
如果他不知道我會順便跟他說
昨晚
和哥哥在吃飯時
他想了個遊戲
他唸英文考我
某些句子我還真不懂
還得他解釋給我聽
因為畢業典禮當天需要有邀請函才可進入
所以都會事先調查人數
回台中時我問了柔嬤
柔嬤回答應該不會去(我心裡也這麼想)
因為還要她帶著女兒坐車或是爸開車上來
都挺累人的
後來回台北某天上班時
柔嬤突然傳來MSN
說:她要來參加哥哥的畢業典禮
(喔~我一看到她寫的眼眶馬上泛紅了)
因為我們住台北的關係
哥哥如果有成果展時
去的人一定只有我和老公
而柔姊之前讀幼稚園的成果展
我們一定都會參加(剛好是假日會回台中看哥哥)
當時柔姊都會一直說要我們一定要去參加
那種心情應該很開心
所以我就會想到哥哥是不是會很希望其他人可以參加
或是他會不會認為只有爸比和媽咪看他表演是正常的事
所以我很感謝柔嬤要帶著啾啾坐車上來參加


2012/07/14


五月底時已先去看了幾個品牌的書包
分別有Be-Bo Bear .UnMe日系.怡寶.康樸樂這四款
最後和老公選擇了康樸樂
雖然他的價位偏高
但是為了哥哥,所以狠狠的花了下去
櫃姊答應給我六月的折扣外加滿3千送2百現抵
所以趁這周有活動時趕緊去買(櫃姊也一直打電話來,怕我放她鴿子)

行動藝術櫥窗Vision護脊書包【SPI School Bags】



可在透明處放入小朋友的個人作品

買完書包後
帶了小孩們去Ten屋吃
哥哥是吃了很多次了
女兒倒是第一次吃




2012/07/15
約會去 


最近因為天氣熱
所以午睡起來後
老公都會帶女兒出去走走
這天和姊先去換東西後
回到家時下著大雨
於是我拿著雨傘出門找老公和女兒
走到半路時發現原來媽也拿著雨傘出來找他們
但一直找不到
我就打了個電話
是女兒接的
我問她你在哪裡!?
她回我你在哪裡!?
就這樣一直重覆
後來老公把電話接了過去
說有傳LINE跟我說他們在全家
於是和媽兩人往全家走去
我偷偷的走過去看他們倆在做什麼
你看看
女兒喝著飲料吃著餅乾還真享受



她看到了我要我進去陪她坐
順便拍了幾張



最後簡直把這裡當做家一樣
拿著雨傘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