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小一新生迎新會

來到了校門口
門口放置了汽球迎接這些新生小朋友們








進去了後
要哥哥抽一張小卡
哥哥抽中的小卡上寫著
要別人笑,自己先要笑。時常面帶笑容

校長



第一關
摸摸蔥
聰明禮貌通






第二關
捏捏芹
勤學又機靈




第三關
拍冬瓜
懂事頂呱呱




接著準備進入教室
進去時已有不少家長學生已在教室內





第一天的注意事項
每個顏色各代表放學不同的路隊



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來



老師幫戴名牌



戴上名牌後
要他們介紹自己的名字
哥哥還算蠻大方的
講話的聲音不算小也不算大
剛好每個人都可以聽的很清楚



老師教小朋友們調整名牌帶子的長度





小朋友們的櫃子




要小朋友們去自己的櫃子拿書並且用姓名貼貼在書本上



哥哥跑錯位置了啦~~




開始自己動動手









老師幫合拍




小朋友們集合
老師帶去介紹校園






約快九點,老公就先離開去上班
我則是再陪哥哥十幾分鐘後就離開


下午約3點半左右再跑去學校
看哥哥有沒有按照安親班老師指定的地點等....等了好久沒看到人,我走進教室看原來他還在裡頭,過沒多久老師帶著 剩下的幾個人出來到指定地點,我把傘壓低不讓他看到我,我跟著他們在後頭走.....突然他們停了下來.兒子東看西看看到了我(怎麼會這樣,我明明把傘壓 低了啊,現在想想應該是要撐把他沒看過的傘才對)我假裝不是趕緊走掉.後來看到老師把他帶到了指定地方,可能是哥哥不確定地點於是老師又帶他往別的地方 走,我趕緊跟了上去....突然! 他們又回頭了,我就又趕快躲起來(旁邊的家長一定覺得我怪怪的,撐了把傘又拿相機拍).....最後,終於安親班的老師找到了哥哥...呼~~~ 終於放心了

怪怪的媽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