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5

清境好雞婆土雞城餐廳-蒙塔妮甜點-清境福爾摩莎時尚會館-中橫到花蓮大挑戰Day1




Casper  16y10m
Una       13y7m17d

自從八月來過一次清境後
(遊記還欠著,要被唸了)
本來怕高的我已到了最高處
好像沒有再比這裡更高了
所以當老公說要從中橫過去花蓮玩時
我便答應了






上次來時因為客滿沒吃到
這次特定很早就預約










雞油拌麵
若下次有來一定還會點
連女兒都超愛吃






炒水蓮
這道也超好吃的
我:下次看哪裡有賣破布子,感覺可以買耶
我:不過,好像和食材無關,和人比較有關
老公:對呀(秒回)
我:青了他一眼!
老公:你這樣說不就是要我這樣回答
我:你不可以說,小孩才可以
老公:喔!對不起
女兒在旁邊大笑





壓軸登場
和以往吃過的烤雞不同
他們家的是以義式香料來醃漬
整個淡淡的香料味不膩口









香椿煎蛋
這個我就覺得還好








素金針什錦湯
好喝耶
原以為有雞油在裡頭
原來是素食







腿還蠻大隻的
扒的很完整
功力大增








吃完午餐後
原想先入住
但要等到4點才可以
所以就先去老英格蘭吃下午茶
但是卻限時90分鐘
現在才1點多
這是叫我們要去哪裡呀!
(八月才來,所以沒有想去的地方)
在老英格蘭的下方還有一間蒙塔妮甜點
那條路非常的小條,無法會車
會讓人很懷疑到底有沒有路
沒想到
一個轉彎處過後就可以看到了

每人低消100元



















這款好像是叫紅茶拿鐵!?
沒拍到照片
只好憑記憶







碳燒鐵觀音






太郎芋千層
我一直想幫它換名字
太想芋見泥!!!!
是不是很不錯
我很不喜歡有奶油的東西
所以選了這款
有點像餅乾口味
果然選對了
千層的口味非常酥脆
芋泥也非常的濃郁又滿滿的芋香
而且不甜!!!!
因為也會做甜點
光是千層這部份就很費工
更何況每天需要做這麼大量又不同口味的甜點
真是令人佩服
而且店家都會推出不同口味的甜點
很適合再來光顧











終於撐到了4點可以入住
我們是選景觀四人房型
但因為天候不佳
雲層太多所以晚上看不到星星












晚餐直接在住宿隔壁
因為只有老闆和老闆娘
所以需要等待
勿催喔
等待是值得的
都好吃~~
小菜讓小孩讚不絕口!
我也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