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1

藏王樹冰-銀山溫泉-雫石王子大飯店-Day2



Casper   17y10m6d

Una        13y7m23d


今天是我和老公此次目的的夢幻景點
藏王樹冰和銀川溫泉
超期待銀川溫泉的美景









因為藏王樹冰這景點會很多人
昨晚導遊告知要搶在這些團之前
不然要等很久
今天起的非常早
早餐六點半開始供應
七點出發
意思是!!!!
我和女兒要在五點就起床打扮了~
我的天啊!!!




























吃完!
出發嚕~











上面寫著開放資訊以及當天氣溫










纜車有二階段
第一階段一次大約是30人左右
纜車數量好像就二台來回載客
票根要留好
第二次乘坐需剪票














路途上雪愈來愈多
風景也愈來愈美



















第二階段纜車
每台載客人數不多
但很多台
車速也較快
在這裡服務人員會幫你幫拍


















很多滑雪客
這裡風很大超冷
趕快拍完美照看看景色後就準備搭纜車回去了
回到第二階段的纜車站時
服務人員突然拿出了剛才拍的照片
每張1000日幣
拍的還不錯
所以直接就買了
令人驚訝的是
服務人員怎麼知道我們的
太佩服了















怎麼這麼美啦~























果然如導遊說的
人超多
屋裡還排了一推人

每年也會公佈點燈時間
可惜我們無法看到
不然應該又是另一種美景











吃午餐啦~~





















出發要去銀川溫泉了













雪呢!!我的大雪覆蓋美景了
今天的天氣沒那麼冷
甚至因為太陽太大而漸漸溶雪了
哭哭~~~
銀川溫泉這邊夜間的景會更美
但因我們不是住在這裡面的
所以不會待很晚
















好不容易把吾兒給逗笑了
當媽的真難呀!















菓子舖賣的咖哩麵包
我們是逛完後才去買的
輪到老公時已剩最後二個
當然全買呀!























準備出發去今晚住宿地了










































飯店在晚餐期間居然有迎賓禮


女兒說只會陪我一天泡溫泉
所以我要把扣打留在某天的飯店有玫瑰溫泉

這一天拉車拉好遠
將近坐了快四小時才到住宿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