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1

小金人-辰子姬像-角館.青柳家-雪境列車之旅~角館-松葉-Towadakohanyasumiya-16 okuse-Day3


Casper   17y10m7d

Una        13y7m24d









兒子早上賴床
我和老公和女兒便自行先下去吃早餐
吾兒大了
可以自行處理
看到他穿這樣還蠻好看的
可是不給拍正面
只好又偷拍
最忙碌的行程已過
所以今日8點半才出發集合
有充足的時間慢慢吃











其實我也不知這是什麼
就是個超大湖泊
旁邊還有個小金人像
還有個小神社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動物森友會 哈哈
當初玩了有二年
歷時2千多小時



















入內好像就要收門票









另外的石黑家
開放參觀內宅
但屋內是另收費














開始下雪了
雪花真的很美











又是這種日式套餐
才第三天而已
女兒已經開始抱怨了
後來我想想
我上次來日本好像也是
因為都是冷醃菜
還有這種鍋
都還蠻鹹的
不過女兒還是乖乖的都吃了








吃完午餐準備搭車欣賞美美的風景












女兒這張真的很自然
耶波耶波













































這好像是這邊的名產
米製品
本身無味沾著醬吃















兒子忙著在房裡和同學玩電腦遊戲
只好老公一人去泡溫泉

繼續拉車
只是今天大約三小時左右的車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