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00807記事

2008/07/07
星期日晚上,仔仔說他的嘴巴在痛,我看了一下,發現舌頭
有破,仔爸說,剛才好像有去撞到,所以我就擦了藥後,就帶
去睡覺,夜裡,仔偶爾會說嘴巴痛,但我沒想那麼多,早上泡
奶奶給他喝的時候,他又直說很痛,不要喝,所以仔爸在聯絡
簿上有跟老師說他嘴破,可能沒辦法吃東西.
到了中午,老師打電話跟仔爸說,發現仔的嘴巴有很多破洞,
所以我就請了假,帶仔去看醫生,擦個藥,想說,會不會太猛..
撞到破那麼多個(因為仔的精神也很好,沒什麼異樣,所以就
沒想那麼多) 

到了2:30診所開了,醫生看了看說,這是疱疹性的腸病毒,他嘴
巴破了有十幾個洞以上,後來也就開了藥,把他帶回家了
打電話給仔爸後,跟他商量了一下,決定先不讓仔讀書了,等明
年再看看,帶上來的這一個月,有2個禮拜以上都在生病,看了也
很捨不得,所以把東西整理後,就帶回台中了.
到了台中,東西放好後,就又跟仔爸回來台北了,後來兩個去吃
飯,回到家後,看到小仔仔的遊戲區,仔媽終於忍不住大哭了


2008/07/12
因為小仔仔的嘴破實在太多了,根本都沒辦法吃東西,甚至得用
湯匙餵著喝,還不是吃喔,是喝冰的飲料.果汁那類的,所以在禮
拜二時去找之前新聞播的一個中藥 用噴的藥,買給他噴,剛好
那位中醫師他小孩也得過,他說他自己有用中藥給小孩,吃了兩
包後,改善很多,所以柔嬤想,騙錢的話也就騙掛號費而已,所以
就試 試,結果小仔仔吃了之後,1~2天,真的漸漸改善了,慢慢的敢
用吸管喝東西,還有吃硬的,這次假日回去,看了他的嘴巴後,果真
都好了,腸病毒果真是要中醫 才有用,西醫都只是壓制住他的發
燒,根本沒辦法幫他把嘴破治療好,且又只是帶回家,什麼都沒辦
法,而中藥是從體內讓他把毒素排出來,這樣才不會一直累積在裡頭~~~ 



2008/07/20
下午把NDS開機後,發 現,怎麼我養的小狗都不見了,家裡來了一隻
我沒看過的狗,於是就趕快去Dog Hotel看看,卻都沒看到我的狗,搞
了半天,原來是Casper把他們給棄養了,天啊,我家的nini,他都得第一
名的耶,而且超聽話的,這樣我要怎麼 賺錢啊~~~
晚上回家時就再重新買一隻和nini長像一樣的狗,結果,聽話是聽話,
可是卻一直不停的汪.汪,真是有夠吵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