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夜光3D藝術展




趁著好天氣
趕緊帶來參觀夜光3D藝術展





Casper  7Y10M26D
Una       3Y8M13D




天氣好
來看展的人也很多,但不會很久
約30分鐘後進展






在進去前
收票人員會要我們排在這張照片面前
先要我們遮住右眼看圖
再左右移動
就可看見這張圖的建築物隨著移動
接著繼續遮住右眼
然後往前走動
然後要我們去摸這張照片尖尖的地方
但怎麼摸卻一直摸不到
再把遮住眼睛的手放開
可以看到原來碰的地方是凹處
難怪怎麼也摸不到








接著開始進去參觀

門口還有教怎麼拍法
找最佳位置







真理之口

位於義大利羅馬的真理之口
傳說說謊的人要是把手放入嘴巴就會被咬住







穿著韓服的女人
美麗的紅色高跟鞋
讓畫中的女子忍不住跑出來偷穿了呢!!!






假面舞
河別回神假面舞
是韓國古老的祭神舞蹈
起源於12世紀中





埃及法老
古埃及的最高統治者






創造亞當
這是米開朗基羅<創世紀>的一部分
生動表現出上帝創造亞當的情景






梵谷再現
成為偉大的畫家再也不是難事











埃斯特雷





蒙娜麗莎的下午茶
快坐上椅子與她一起享受悠閒時光








決戰兵馬俑
拿起劍一決高下吧!!!






疑!!
兵馬俑逆轉勝了~






看海的少女
名畫家達利以他妹妹為主角所描繪的畫作







外星球的訪客
外星人來到地球旅遊





發現幽浮了







Moon
溫柔的月亮總是在夜晚守護著大地






晚上了
月亮的好朋友也出現了






暫時停止呼吸
疆屍來啦~~快停止呼吸




看我的厲害





女兒突然來這招











貞子也瘋狂
快點阻止她吧!!!







女兒看了害怕的跑走開








活屍禁區
哥哥和妹妹為了躲避大蜘蛛逃到天花板上了











3D食人鯊
鯊魚快把玻璃撞破了
快跟他對抗吧~

看我的厲害!





小魚都跑出來了







貓女的點心
哥哥快逃
別被貓女給吃了








新鮮的牛乳
一起來擠牛乳吧!








與畫中人共飲
一起乾杯吧







調皮的小丑
我也要氣球






哎呀!
怎麼有隻老鼠呢







神秘的操偶師





怎麼腳跑到一旁坐著








魔術師的秘密
哥哥和妹妹飄起來了










下水道
救命呀
誰來救我~






看我的厲害








荒野大鏢客
媽咪!
快點救我出去呀








吟唱小丑
看哥哥的表情,好像唱的不怎麼好聽~






看我的厲害






巨人的大腳







斑馬穿新衣






圖中的兩條紅線其實是一樣長喔






看起來不同色的二個梯形
上下其實是同顏色








凝視黑點
周圍的顏色會漸漸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松島遊船-鹽釡神社-outlet shopping-Day6

Casper   17y10m10d Una        13y7m27d